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懷孕周記]14W--不能仰睡真的太痛苦了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懷孕周記]14W--不能仰睡真的太痛苦了
現在的身體漸漸可以跟藍莓和平相處了,不這麼容易累,偶爾噁心想吐,晚上比較容易出現沫蟬狀態。
和台灣一樣,溫哥華也是前六個月以一個月一次的頻率進行產檢,但我是搞操煩的人,尤其是媽寶版看到一些沒有預兆就胎停的例子,搞得我提心吊膽,但這邊非常不流行照超音波我實在無從得知藍莓有沒有在長大啊~看我每天胡思亂想,YU說乾脆去買一個胎心儀好了,但想一想一個胎心儀要$100,$100可以買很多寶寶用品,實在下不了手。
那就繼續提心吊膽吧!
不意外的,每週都會有新問題,這禮拜的新問題是發現睡覺的時候,如果採用仰躺的姿勢,下腹部就會變硬,上網查的結論是那硬硬的感覺是宮縮,what ?!
雖然不至於不舒服,但現階段宮縮不是什麼好事,解決辦法也很簡單,就是側睡。實驗過幾次發現還真的仰躺肚子就硬,反之側睡就軟。看來我的子宮不是很喜歡仰睡的姿勢,可是我向來是仰躺才睡得著的人啊(泣),現在不得不側睡所以一直睡不好,唉,肚子啊肚子你是要整我整到什麼時候?

2 則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