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溫哥華食記]--舒服的家庭風格美式早餐-Joe’s Grill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溫哥華食記]--舒服的家庭風格美式早餐-Joe’s Grill
YU的公司在kitsilano,那一帶我自然是不如他熟悉,只知道在W 4th ave上有很多評價很好的餐廳,若不是離家太遠,理應常常去開發好店。

會這麼有閒情逸致開25分鐘的車到kitsilano吃早餐當然不是因為無聊,而是YU為了幫老婆過生日順便換鞋(之後再說明)所以才起了個大早出門吃飯。

這麼有幸被我們光臨的早餐店(←是在大頭症什麼?!)就是Joe’s grill, 位於w 4th夾arbutus附近,附近還有評價普通卻常常在排隊的Sophie's Cosmic Cafe

店裡是很家庭式餐廳的美式風格,很多用餐的客人都是雙雙對對的couple或是夫妻帶著孩子來吃早餐的。

一進門就找位子坐下,沒多久服務生就會拿著菜單過來。服務生不是客客氣氣的類型,也不是熱情洋溢的那種,比較類似“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鄰居,好像你是常客一樣很自然地走過來幫你倒咖啡。

menu也很樸素,不加修飾的白紙黑字很好閱讀。

本來也想點法式吐司+培根或是鬆餅+荷包蛋這種很美式的簡單早餐,但想想都外食了應該要點自己做不出來的才合理,於是改點一直都超愛的benny還有基本的三明治。


Ham& Cheese Benny

第一次吃班尼迪克蛋是在樂子(diner),當時驚為天人,之後幾乎每次去樂子都必點benny。也許是樂子真的太好吃,所以之後陸續吃過幾家的benny都覺得還好,Joe’s Grill的也是“還好”而已。蛋小小顆的沒有澎湃感,荷蘭醬也有少一味的感覺。

不過馬鈴薯炒的還蠻好吃的,帶著焦香脆皮的馬鈴薯角很涮嘴又有飽足感。

Cucumber avacado sandwich (add shrimp)

什麼都不加的Cucumber avacado sandwich是$9.75,加$2.75可以選擇要加雞肉或是蝦。正常人都或加料吧,不然只吃小黃瓜跟酪梨就要10塊是......

side dish可以選薯條或沙拉,我主動幫YU選沙拉的時候服務生露出了“我就知道你會選沙拉”的會心一笑。

三明治的蔬菜多到爆出來,蝦子的量也不少,給的非常有誠意。YU覺得三明治水準中上,我則覺得蝦子有股腥味,而且因為三明治裡除了mayo沒有其他sauce,更覺得那股腥味壓不住,吃了1/4個後放棄。吃這個三明治的時候也一直想到Acme Cafe好好吃又一點腥味都沒有的shrimp melt。 

Joe’s Grill的用餐氛圍我很喜歡,輕鬆也不會太吵,waiter也會不時來加咖啡(而且refill沒多收錢耶?!) 雖然食物普通,但很適合週末睡到飽然後跟家人好友一起來悠閒吃早餐兼聊天。


Joe’s Grill
2061 W4th Ave,Vancouver
(604) 736-6588 
==========================

其實原本的生日早餐是麥當勞(我超愛麥當勞早餐而且可以吃下兩份!),但前一晚YU下班後偷偷在公司附近買給我的驚喜禮物-Toms鞋-卻完全買錯尺碼,為了要換尺寸才遠赴kitsilano吃早餐。

尺碼買的有多錯呢?他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翻我球鞋的鞋標,上面標著5.5,殊不知他看的那雙鞋是兒童尺碼而非一般碼。不過Toms真的頗好穿,穿久了也不會悶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