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溫哥華食記] 適合聚餐的美式餐廳-Denny’s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溫哥華食記] 適合聚餐的美式餐廳-Denny’s
有了藍莓之後,我的blog內容全都跟孩子有關,真對不起我溫哥華的讀者們(在哪裡?)

而有了藍莓之後,這三個月我拜訪頻率最高的餐廳,是Denny’s。

Denny’s 是從米國來的美式連鎖餐廳,大溫地區大概有8、9間。這幾個月常去的原因是
(1)食物OK、份量夠
(2)不會太吵(有寶寶之後這一點很重要,太吵的地方藍莓會崩潰大哭)
(3)服務態度好

常去的是在broadway和kinsway的這兩家,每個分店的裝潢一樣。圖文並茂又很繽紛的menu讓人看了心情好好,而且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感覺。


我本身就是對所謂的all day breakfast非常有好感的人,雖然說穿了也不過就是煎餅/法式吐司香腸/培根/炒蛋這些東西配來換去,但他們的排列組合還是可以讓我猶豫不決好久。除了一般的美式早餐外,dennys也有賣漢堡、sandwich和小鍋炒(skillet)。

和所有美式餐廳一樣,通常遞上menu的時候就會問你要喝什麼。不過我對這種不成文的規定一直無法習慣,我都還沒看menu,哪知道有哪些飲料可點呢?照慣例點了decaf,咖啡可以無限續,cream也給的很大方,一次都給5、6個。


美式鬆餅、法式土司、培根、香腸、炒蛋這些基本上都吃過,都不難吃,只有香腸的味道不合胃口,總覺得吃起來有點假。奇怪的是法式土司水準不一,broadway比kingsway的好吃非常多。


如果食量大、或這天特別餓的人,建議點Lumberjack slam,它的分量可是名符其實,只有伐木工人才會這麼餓吧,必須要三盤才夠裝。


除了以上美式早餐的固定班底,我也吃過The grand slamwich。他是把固定班底們夾成三明治,吐司很香cheese又很多,雖然鹹的一直想喝水,但非常好吃。


hearty breakfast skillet
這個也不錯,馬鈴薯煎的酥酥的,甜椒也炒得恰到好處,不過軟爛爛的也不會過生。只可惜分量有點少,比較適合女孩子吃。

clubsandwich
可能是受多穀吐司又乾又硬的影響,覺得club sandwich這種很基本的東西卻做的不如預期,沒有比一般港式茶餐廳來的好吃。

有一次和朋友聚餐吃了一口他的classic benny,覺得benny中規中矩,不難吃但下次不會在點,說不出哪裡怪,可能是下面的muffin太乾?現在回想氣來似乎dennys的麵包類表現都不是很好,要不要換一家供應商啊?

Dennys去了好多次,不知否我運氣特好,每次遇到的服務生都很親切。個人覺得dennys也蠻適合聚餐聊天的,坐很久也不會有壓力而且咖啡可以一直續

每次寫美式餐廳文,寫到最後又要想起樂子。雖然好想好想吃,但每次回台灣又考量到樂子人超多要等很久店裡又吵,往往也是放棄沒吃成,然後寫文的時候又在這邊落入感嘆的無限循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