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30一朵花] 清爽好用的zero卸妝霜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30一朵花] 清爽好用的zero卸妝霜
從大學時代開始化妝到現在,卸妝產品已經用掉幾十罐去了,在各種形態的卸妝產品中我還是最喜歡卸妝油,因為很滑很好推,不會像卸妝乳或卸妝水在擦拭的時候有拉扯肌膚的感覺,而且不需要用到化妝棉、棉花棒、衛生紙等多餘工具,用手跟水就可以輕鬆卸乾淨,加上我的膚質也不太會長粉刺,所以卸妝油一直是我的首選。即使卸眼唇我也會用j油水分離的那種,有油就是卸的比較快~

最近在用的卸妝產品有
1.Perfect洗顏專科 超微米水潤保濕卸粧油
2.orbis澄淨卸妝露
3.banila.co zero卸妝霜(粉紅基本款)
















(因為已經用完罐子也丟了,所以這篇文只能沒誠意的截圖無法自己拍&圖超少)

前兩罐其實我之前就寫過,超微米那一罐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因為洗掉之後還是覺得很油,orbis則是本來就很喜歡所以去日本的時候又買了補充包。

所以這一篇主要來分享最近的新歡--zero卸妝霜。zero有四款,我用的是粉色基本款。因為我不用擦拭型的卸妝產品,所以一開始它在韓國爆紅的時候我也沒太有興趣,因為他的名字是”霜”,我以為也是要用擦的所以沒考慮要買。

後來是看到youtube上宋智孝的卸妝影片,才發現它是推開之後會變成油狀的卸妝霜,加上評價非常好,這下子就很有興趣了,不顧手邊還有未用完的卸妝油因此手刀買了粉色基本款100ml的來用。

沒有挖起來的時候很像豬油,在手上稍微推一下就會變成油狀,但不像卸妝油那樣會流動,後續用法就跟卸妝油一樣了。
















眼妝的部分我還是習慣用眼唇卸妝液,所以不確定睫毛膏&眼線液的卸妝效果,但底妝可以卸得很乾淨是真的。我喜歡它卸完後有洗乾淨但不繃的感覺,不像很多訴求保濕的卸妝油洗掉之後摸臉會覺得油油的(是,我就是在說超微米水潤保濕卸粧油)。

像宋智孝在影片裡說的,膏狀卸妝油好處就是帶來帶去的時候不怕漏,雖然我不是空中飛人也沒有常常在旅行,但卸妝油一漏就是很麻煩,因此平常是固態但推開後就跟卸妝油一樣這一點我很喜歡。

我個人是100%會回購,如果以後有機會去韓國旅遊二話不說掃兩罐是一定要的。只是我手邊還有兩罐蜜妮深層卸妝精華露&兩包orbis補充包,當媽後又很少化妝,這四大罐是何時才會用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