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韓國必買? 麗仁堂地漿水系列 waterdrop cream& 晚安面膜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韓國必買? 麗仁堂地漿水系列 waterdrop cream& 晚安面膜
因為嫌麻煩,我的美妝保養品都放在溫哥華沒有帶回來
心理也打算去首爾補貨,這兩個禮拜先拿我媽的保養品擋一下就好
沒想到一回家我老媽就拿了兩罐東西給我說: 這是我在濟州島買的,你先拿去用
猛然一瞧,這不就是去韓國免稅店一定會買的”麗仁堂”地漿水系列嗎?

(據說牛爾也推薦過,不過女人我最大裡的產品都是置入啦...)
一罐是蠻多人推薦的waterdrop cream,另一罐則是晚安面膜


原本以為麗仁堂Carino和另一個免稅店紅牌Lady&Skin是同一個品牌的不同系列
(因為看到的資訊都是這樣)
不過L&S在官網上有特別澄清他們和麗仁堂是不一樣的

不知道師出同門的訊息是從何而來

在其他人的網誌上看到的麗仁堂地漿水系列的包裝都是銀色的
不過我手上的外包裝是白色的,難道是濟州島和韓國其他地區販售的包裝不一樣嗎?


waterdrop cream是號稱結合化妝水、精華液與乳液的三合一保養品
這種號稱幾合一的產品最符合我懶人保養的原則了,拿到的當天就拆來用
我蠻喜歡瓶身清清爽爽的藍色,也有種"一看就知道是強調保濕"的感覺
壓頭的設計也算特別,需要逆時針旋出來才能使用
多合一又有收縮式的壓頭,是適合帶出國的產品


質地類似凝乳,不會滑動,帶有淡淡的花香
它最被人津津樂道(?)的地方就是擠出來是乳液,推開以後卻會變成水狀,輕輕拍幾下就會被吸收了

這罐的目的是要達到"清爽又保濕"的效果,擦上後臉的確有喝到水的感覺
可惜我是極乾肌,單擦還是有點不夠力(大概壓3下),得補上一層乳液才可以
雖然對我而言不算是真正三合一的產品,不過整體來說還蠻喜歡的

晚安面膜也是明星商品,
不過我對晚安面膜一向有"不知道該怎麼用"的無力感
顧名思義是抹上以後就可以去睡覺了,但漫漫長夜怎麼可能不動如山的維持仰睡呢?
因為知道自己睡覺會翻來翻去,所以晚安面膜一向不是我的愛
一來是會沾到枕頭套

(有人說可以舖毛巾,但洗毛巾不是洗枕套的替代解決方案啊,還不是都要洗....)
二來是原本可以敷8小時的晚安面膜我只敷2小時就得洗掉才能睡覺,這不是很划不來(是說有必要計較成這樣嗎.....)
不過,既然手邊有晚安面膜,用用也無妨 (剛才是誰在那邊絮絮叨叨一堆的....)


我猜麗仁堂的產品都走"變化"路線的,這款晚安面膜也很妙
沒有碰它的時候,它呈現很光滑的狀態,稍微傾斜瓶身時也會緩緩滑動
但是把挖起來後就會發現它其實是可以整塊抓起來的,質地很像"米布丁"

(右下的狀態放一下就會變成左上光滑的樣子)

抹在臉上後,過一陣子又會變得像抹凍膜一般成為透明狀
可惜也因為質地的關係沒辦法推得很均勻(很容易這邊薄那邊厚)也不是很好推
而且用完之後皮膚沒有保濕或透白的感覺,毛孔也沒有變小
雖然許多人對它有好評,不過對我來說就普普

還有另外一個讓我決定捨棄不用的原因是它讓我的過敏變嚴重了
最近因為季節從夏轉秋,我的過敏大發作,皮膚狀況也不是很穩定
原本有點癢癢的皮膚在用完晚安面膜之後變得泛紅起小疹子而且更癢
雖然是因為皮膚狀況原本就差,不能說全是它的不是,但用完的確有變本加厲的狀況
我只好暫時把它還給我媽了,待有朝一日皮膚乖乖之後再來認真用以還它清白或確定它真的會導致過敏而打入冷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