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台北食記] 久仰大名的紅屋牛排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台北食記] 久仰大名的紅屋牛排
久仰紅屋大名已久,終於來拜訪~
(桌上的餐巾擺飾,很復古的感覺)

平日下午的紅屋不用等,不過裡面座位也九成滿
氣氛不錯,服務人員非常親切。
廢話不多說,來review好吃的東西~


(蔬菜棒和超好吃的千島醬)

餐前的蔬菜棒光用看的就覺得很清爽,
紅屋的千島醬真好吃,雖然紅蘿蔔有點硬,但搭上千島醬就變得可以接受了。
小黃瓜和芹菜就真的很好吃了,新鮮清脆。

<好吃的麵包and奶油>











麵包我也很喜歡,有大蒜和法式兩種
都烤的熱熱酥酥的,搭配奶油or湯真好吃
要不是擔心接續的餐點吃不下,不然還想再叫一些。

<洋蔥湯和海鮮濃湯>












洋蔥湯剛送來的時候還是處於冒著小泡泡的滾燙狀態。
很濃很香,缺點是喝到最後很鹹。
海鮮濃湯料非常多,不過在我的觀點裡這算不上湯,但也不會不好喝。

<
沙拉,有兩種醬可以選>

本以為喝完湯總可以上主菜了吧,沒想到竟然還有一盤小小的沙拉。
除了生菜外還有水蜜桃和切成塊狀的小黃瓜(跟蔬菜棒師出同門只是短很多)
比較特別的是加了花生粒,所以很香。


主菜終於來了,我的是明蝦 + 牛小排的組合,
先生則是鐵扒大雞腿。
在我心中美味程度的排序是明蝦>雞腿>牛小排。
<明蝦與牛小排組合>









明蝦還….蠻小的,去頭去尾,身體切三塊就沒了
肉質很Q,配上海鹽彈牙好吃(一定要加海鹽,不然沒味道~


本來以為最好吃的會是牛排,可是牛排讓我蠻失望的。 
熟度應該是七分,吃起來很韌,不是滑嫩的牛排,
而且不管直切、橫切、斜切,就是找不到牛排的紋路。
不過磨菇醬蠻值得讚許的,磨菇都好大一個,不像醬料而像是附菜了。
而且我吃到最後才想到,為什麼沒問我要幾分熟呢?

 
因為商業午餐所以不分熟度嗎?

<油亮亮的雞腿排>

雞腿很大,不過肉質不嫩,
不知道是烹調的方式導致不嫩還是雞本身的問題,
總之吃起來不是很順口。口味是糖醋,不怎麼得我們歡心。

主餐裡面最好吃的是什麼呢?
我們一致把票投給蜜蕃薯,甜而不膩,也不會太爛。

<小小少少的咖啡與奶酪>

主餐過後,還有飲料(熱咖啡)跟甜點(哈密瓜奶酪),
奶酪雖然有點甜,但配咖啡就很剛好。
份量都不多,也還好不多不然肚子真要爆炸了。

對紅屋有一點點小失望,餐點不如想像中那麼好,
C/P值不太高,晚餐貴很多會比較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