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2010香港鐵腿行] Day1東薈城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2010香港鐵腿行] Day1東薈城

因為排隊花掉太多時間,無法在四小時內回到機場領行李。
既然趕不上,於是就到昂坪纜車站對面的"東薈城"去逛。
肚子餓使然,第一站就是地下一樓找東西吃:
1.兩個麵包HKD15.5,不過沒有很好吃。
2.超市內的飲料店,招牌是珍奶,蠻好喝。
3.優的良品買「雞翼」,回飯店當宵夜(也沒有很好吃)

食物群沒有一一拍照,意思意思拿在手上照一張
背後的超市起司和火腿種類繁複,行家可以去瞧瞧~

填飽肚子後就開始逛街,東薈城品牌雖然多,但我認為沒有很好逛
例如Mango、Nike東西雖然多,但好看又便宜到可以下手並不多,倒是YU逛的很開心。

比較有印象的品牌如下:
Esprit--
東西多折扣也低,女生的多是素面的基本款和T
男生的Tshirt和襯衫也很多。

Tommy、Polo ralph lauren--
比台灣便宜很多,男生的針織衫、毛衣、Polo衫大概是台灣的7
可惜size不齊,剩下的幾乎都是MS
因為喜歡的衣服都找不到尺寸,YU看的到吃不到的抱憾離開了。

最後一站在the body shop停留,小小一間店面擠到人滿出來
好奇的YU是不會放過這種場面的,回報的訊息是「身體滋養乳三罐HKD199」。
我對body shop的產品不熟所以不知道到底是比台灣貴還是便宜,
但YU認為我手上一點戰利品都沒有太不像話了
因此不斷逼迫慫恿我去衝鋒陷陣。

抵不過他的威脅鼓勵,我就在裡頭擠阿擠的好不容易選了三個喜歡的味道去結帳,
算是對東薈城的shopping之旅有所交代。

Ps.後來在香港街頭發現,每一家the body shop的價錢都是三罐HKD199,不知道那天為何如此拚命。不過跟台灣比起來真的便宜非常多
前幾天在sogo週年慶看到兩罐特價1180,在香港買很划算。

東薈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