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2010香港鐵腿行] Day2 翠華餐廳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2010香港鐵腿行] Day2 翠華餐廳
原本計畫去潮樓吃早茶,興致勃勃的走到北京道一號,
找了20分鐘卻還找不到潮樓?!
走到都生氣了還是找不到,最後只好放棄
想起路上有經過打著「優質茶餐廳」的翠華(雖然我覺得有點瞎 XD)
那麼就乾脆去吃翠華好了

(p.s.隔天問飯店人員才知道北京道一號的潮樓已經倒了,好可惜,
不然這一家是可以邊吃邊看海景的~)

香港似乎到處都是翠華,生意也挺不錯的,店內都八成滿。

晨光早餐有三種-
鮑魚火腿通粉(HKD25)、沙嗲牛肉公仔麵(HKD25)、榨菜肉絲湯米線(HKD24)
配的附餐有一點不一樣,但基本上都是蛋、麵包和飲料。

<鮑魚火腿通粉>

很多台灣遊客似乎都不喜歡通粉,我是覺得雖然有點鹹
但通心粉算Q,味道還可以接受
我們一致認為如果加玉米就更好了(存心要把它變成玉米濃湯+通心粉)

<西煎雙蛋+牛油餐包>

我愛吃麵包餐包+奶油的組合我都會接受,而且餐包非常鬆軟好吃。至於西煎雙蛋煎的太生了啦,不敢吃,最後只有把蛋白吃掉
應該問店家可不可以換成炒蛋的。

<凍咖啡>

冰塊超多,難怪凍飲要加錢 :P。
香港的咖啡是不是都是用泡的?不怎麼喜歡但也說不上難喝。

<特脆奶油豬仔包,早上優惠價HKD8,平常是12~>

這是我的心頭好,太愛它了,有夠好吃的!
麵包烤得恰到好處,塗上奶油又淋上煉乳,真的超級好吃。

<XO醬海蝦球撈麵 HKD37>

原本是要點招牌豬軟骨撈麵的,偏偏早上沒賣,
於是就點了翠華特別推薦的XO醬海蝦球撈麵。
料好實在,蝦子都好大,XO醬雖然有點淡,但味道不賴。

沒有吃到潮樓,加上在北京道、海港城附近大爆走有點壞了好心情,
好在翠華也是有口碑揭碑的餐廳,加上有超好吃的豬仔包
心情有變好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