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2010香港鐵腿行] 戰利品少少分享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2010香港鐵腿行] 戰利品少少分享

今天的行程就是逛街
只有在路邊一家叫「輕鬆一下」的茶餐廳吃午餐,以及諾佛士台拍拍照而已
因為是最後一天,沒動力拍照了
更傷心的是幫戰利品拍的獨片,因為手誤把照片全殺了()
所以圖很少…..

藥妝--屈臣氏&萬寧

梨牌護手霜(HKD15.9)
(哎呦喂我的手那麼黑是怎樣~)
評價不錯又剛好缺護手霜
雖然台灣也有賣,但香港買就是便宜那麼一點點($80的東西便宜$20,值得)
所以就買了好幾罐,送禮自用兩相宜~

很喜歡它淡淡的香氣,有些人應該會覺得像藥味。
乳霜質地,所以不是很好推,也需要一點時間吸收,
但擦完以後會覺得手上有一層膜,保護力十足。
同品牌也有出身體乳,但身體乳的庫存已經要爆炸了只好先放棄,據說也很好用喔。

Ettusais護唇精華液(HKD120)
前往機場的前三十分鐘在屈臣氏隨意亂逛
突然瞄到「咦?!這不就是我之前一直想去日本買的護唇膏嗎?
也沒看價錢就拿去結帳了,當時完全不知道台灣也有賣,還好港幣便宜,沒有買貴
非常喜歡有防曬效果的護唇膏
即使實質效果無法驗證,但用起來就是有「安心」的感覺
這條沒有味道,果凍質地,保濕度不賴
不像曼秀雷敦深綠色牙膏狀那隻那麼油,而且不太會掉不用一直補擦
但是擦起來不會「粉嫩」,沒有潤色效果

娥羅納英H軟膏10g(HKD29.8)
就是日本的H軟膏,小時候家裡都會有萬用軟膏,也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沒有在用
這次重新買來用之後發現好懷念這個味道,喜愛度勝過小護士了。

無比滴50ml(HKD27.5)
另外一個懷舊產品就是無比滴,以前被蚊子咬阿嬤都用這個幫我擦
小時候覺得這個東西好薰眼睛(現在也是很一樣薰啦),不過止癢的效果還是很好

澳寶一分鐘焗油(8罐裝優惠價HKD79.9)

這算是去香港必買的名產了吧,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所以就抱了罐回來。
(
這是讓我行李超重的禍首.....)
同事用了以後說很讚,頭髮變超滑,自己用了也覺得「很滑」
不過我髮質本來就很不錯(這樣說會不會太驕傲了,噗)
所以對澳寶沒有驚為天人,不過味道是很有質感的花香,當然最討喜的是價錢啦!

食物—wellcome&優的良品

大排檔星級版三合一咖啡(10 HKD35.9)
排檔星級版三合一鴛鴦(10 HKD26.9)
排檔二合一奶茶(10HKD19.9)

很多人推大排檔的沖泡飲料,但不敢貿然買太多只意思意思都買一盒。

沖泡型的飲料我只在乎會不會太甜。
咖啡太甜,沒過關;鴛鴦還不錯,但有點澀澀的
奶茶二合一,當然不甜,不過加了糖也不好喝,
所以這三樣都沒有很推薦


優的良品-雞翼(5HKD35)

醬燒口味,有點鹹肉質也有點柴,不過做為解饞的零嘴或下酒菜很合適
但是很貴,裡面只有五支,一支合台幣28()

天津甘栗(HKD35)
我一向很喜歡吃這個,剛好看到大包裝有在打折就買了(原價HKD60特價HKD35)
這次運氣很好,每包都很潤很甜。

原味肉鬆蛋捲& 紫菜肉鬆蛋捲(每盒HKD30)
肉鬆蛋捲是我的愛,兩者相比還是原味好吃,紫菜的太硬了,而且只在上面灑了幾根紫菜而已,很沒誠意。

其實在H&Mpeach johnUQ也撒了不少錢
H&M童裝超讚的,一定要去逛啊!


最後,大家2011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