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2010香港鐵腿行] Day3 海皇粥品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2010香港鐵腿行] Day3 海皇粥品
在結束午砲之後並不想急著吃飯,所以先在世貿中心裡逛了一會兒。
世貿中心雖然小小的但蠻好逛的
除了uniqlo, Agnes.b, Peach John這些我比較常逛的牌子外,還有一些可愛小店

uniqlo的時候,心裡是想還有機會到美麗華分店去看,所以沒有逛的很仔細,但後來回想,世貿分店的貨似乎比較齊。

按照計畫,今天中午是要吃香港名粥-海皇粥品(香港名粥是我自己講的 :P)
出發前在google map上確定海皇粥品的店址是在「世貿中心對面」,
可是到現場後,左找右找、繞世貿中心一圈還是找不到,
問路人路人也說「就在前面」、「就在那邊」,
但在謝斐道上來回走了五遍還是沒有(沒有誇張,真的走五遍)
走到腳又痛又酸肚子又餓幾近抓狂,又找了萬寧的店員來問,
店員才說「世貿中心的海皇不久前收了,最近的一間在糖街」
(有沒有這麼衰啊我們~)
這才順著糖街的路標走,找到位於糖街的海皇粥品。

當踏進店內時,已經是離開世貿中心半小時後的事了。
我的天,我們竟然在小小的幾個街區之間走了30分鐘?!
(我對不起Yu,害他陪我走很多冤枉路....)

好在這時候已非用餐時間,店內沒甚麼人,我們就坐在寬敞的沙發區。

看看menu,再度印證香港吃東西不便宜這件事
後來點了海皇一品粥、油條、凍奶茶、蝦仁腸粉,總共HKD80

粥料好實在,有貢丸、肉片、鮮蝦、花枝片,份量足夠兩個人分著吃;
油條不夠脆,沒有台灣的好吃啦!
凍奶茶和蝦仁腸粉就一般般水準。
說起來其實蠻好吃的,但就是貴了點 :P

這次的故事告訴我們,別太相信google map
回台灣後又去查了一次,街景跟我去的時候都不一樣
厚~怎麼都沒有更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