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2012/10首爾慢遊--松山↔金浦機票與韓國廉價航空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2012/10首爾慢遊--松山↔金浦機票與韓國廉價航空
背包客棧中,最被推崇的往返首爾航線中通常是泰航。
但因為
1.我家在捷運文湖線上,從松山機場出發輕鬆愜意
(不過後來都有老爸接送,跟文湖線完全沒關係)
2.與長輩同遊,可以避免的舟車勞頓就盡量省去
(不然第一天就累癱了會影響後續行程的~~)
3.我哥家就在金浦機場附近
以上種種原因,松山金浦的路線對我來說是比較好的選擇

這麼一來航空公司的選擇就不多了
華航和長榮因為票價比較固定也比較貴,所以不常去check票價
比較常觀察的是兩家號稱廉價航空的德威(tway)和易斯達(Easter)

但說實話,若非有清倉價,這兩家機票售價一。點。都。不。廉。價(大概NT10000,清倉價有可能NT7000或更低)
清倉機票又往往是在優惠日期的3~10天前才會發布
加上偶爾會有條件限制(例如規定幾號出發、需3天往返等)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是看的到吃不到
就連我這種已經有地方住的人等優惠訊息都等的心驚膽戰~

很不幸運的,10/23要出發的我一直望穿秋水的等到10/18也沒看到適合我的優惠方案
只好認命的在10/19Easter買了機票
Easter是因為相較之下還是便宜一咪咪,且這段時間附贈樂天門票與Tmoney

訂票時當月份的樂天門票已經送完,Easter改以折抵現金NT700的方式做為回饋
對我來說也是好消息,因為行程中原本就沒有安排樂天,若真拿到票的話還虧了呢~
這樣算下來,會比買tway便宜個NT1500左右
最開心的是拿到Tmoney總覺得不用親自去買卡省很多麻煩(買卡是有多麻煩….)
而且卡片隔天就用掛號寄到了,非常有效率喔!

Easter由長榮代理,在松山機場check in時找長榮櫃檯就對了
在排check in隊伍時突然覺得來台旅遊的韓國人似乎也不少(?)

機艙內是有彩繪的,雖不知道這些畫有甚麼特殊意義但看著很是繽紛


機上免稅購物的品項不算多,比較讓我心動的只有雪花秀(手癢很想買但忍住了)
另一本雜誌裡有一篇是關於南大門的中文介紹,其他都是看不懂的韓文 @@

機上不供餐,只提供水或柳橙汁
反正飛首爾兩個多小時就到了,難吃的飛機餐不吃也罷

如果要查詢這兩家的優惠訊息看臉書是最快的~
德威航空  班機時間:星期一、三、五、日

易斯達航空 班機時間:星期二、四、六
臉書http://www.eastarjet.com.tw/eticket/index2.asp


(首爾行程總覽請看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