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2012/10首爾慢遊--遺珠之憾 It's skin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2012/10首爾慢遊--遺珠之憾 It's skin

上一篇有提到雖然已經買這麼多美妝品了,但還是有遺憾
這個遺憾就是It’s skin!
It’s skin也是網友狂推的品牌,而且有皮膚科醫師掛保證喔(←雖然沒有很信這一點)
做了功課之後,我原本想買的東西有:
抗皺精華 ₩20800


評價很好的一隻,而且算起來比innisfree的抗皺精華便宜一點
看起來又非常專業(是因為用針筒包裝嗎?)

膠原蛋白眼霜 ₩ 9800 
不貴又有好評所以很心動
Power 10精華液 ₩ 9800/

GF(寶藍瓶--保濕)
VC(黃瓶--均勻膚色)
YE(酒紅瓶--細胞再生)
WR(香檳金瓶--抗老)
WH(白瓶--美白)
以精華液的角度來說是相當相當的便宜,而且五顏六色好漂亮

清單還有:
5/5果洗面乳 ₩7800馬卡龍護唇膏 ₩5800天使腮紅 ₩6000DRF 基因BB ₩10800
列了這麼多,我一樣沒有買的原因也是
在其他家買太多,買就拿不動啦~~(大哭)

最後是一點題外話
雖然it's skin是第一個推出蝸牛產品的品牌,最紅的也是蝸牛霜
而現在所有的韓系品牌也都有蝸牛相關產品,當然評價也都不錯
但前陣子在youtube上看到"蝸牛霜真相大公開"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BFzfGyZjw1w
(這節目真有勇氣,把一個商機上千萬的產品打擊成這樣~)
影片中探討的主題是蝸牛黏液的來源與含量真實性大有疑問,
也說明蝸牛產品會黏黏的有很大一部分是添加了增稠劑
雖然節目沒有探討"真的黏液萃取物有沒有保濕、修復、淡疤等功能"
但也足以讓我對目前市面上的蝸牛霜卻步

雖然成千上萬的網友推薦讓我相當心動,但心有疑慮所以還是沒有買蝸牛周邊產品
當然還有很多牌子也推甚麼蛇毒or其他動物的新產品
太俗辣了所以目前都沒打算嘗試,有用過的人歡迎告訴我效果如何嘿!

(其他行程請看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