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台北食記] 物美價廉的裘斯漢堡(Juicy Burger)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台北食記] 物美價廉的裘斯漢堡(Juicy Burger)
很想加緊腳步把10月首爾之旅寫完(其實也寫得差不多了)
不是要對誰交差,但寫部落格在某種程度上是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然而這陣子家裡大小事不斷,好手好腳又身強力壯的我自然成為care giver
因此不但首爾遊記拖拖拉拉的沒時間寫,部分食記也被整整拖了一個多月....
(廢話前言結束)

裘斯漢堡在捷運港墘站附近,不是我平常的活動範圍
只是11月的時候心血來潮想去大湖公園踏青
(去公園走走應該算踏青吧 >///<)
因此想挑一間捷運沿線上順路的餐廳,尋尋覓覓之後才決定拜訪裘斯漢堡


裘斯漢堡離港墘站2號出口約5~8分鐘的路程,不會很難找
同一條巷子裡還有評價也不錯的美式餐廳The Chips

那天想要把店面的樣子和門口的復古打字機拍下來
無奈有兩個小孩在店門口跑進跑出,等了1分鐘後我放棄了,直接來看店內吧!

店內座位不少,佈置也新鮮,有非常舊的電腦,還有從電話亭改裝成的可愛洗手台
整體走復古美式風格

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張圓型的護貝菜單

一面是裘斯和飽的鎮店小豬logo,另一面就是餐點了

主餐類都180元(點主餐會附上濃湯和飲料),開胃菜和甜點則都是100元
menu有列出最受歡迎的幾種餐點,分別是:

白酒磨菇岩漿堡、甜酒牛肉堡、BBQ熱狗、德州酸辣雞翅、牛雞法士達

第一次拜訪裘斯,當然是從善如流的選擇招牌餐點--白酒磨菇岩漿堡

另外還點了一份肉醬馬之拉條和朋友分食

熱咖啡、磨菇濃湯、馬芝拉條不一會兒就出現在餐桌上了

很令人驚嘆的是濃湯"小巧"的程度,真的好小巧,不誇張真的只能喝三口
還好它是好喝的濃湯,而且一塊很大的磨菇就豪氣的躺在湯杯裡 :D
外酥內軟的馬芝拉條熱熱的吃太美味啦~~蕃茄肉醬也很唰嘴
熱咖啡就一般水準,不難喝也沒什麼深刻印象~

接下來漢堡上場嚕~

漢堡的面積不算很大,但漢堡肉的高度另人滿意
美式漢堡就是要這樣厚厚的吃才爽快啊~~
磨菇白醬的鹹淡度適中,不膩,很合我的胃口,薯條也炸的酥脆好吃

雞蛋裡挑骨頭的話,我認為漢堡肉有點乾,蔬菜的份量也偏少
若真的要比較好吃程度的話還是發福廚房略勝一籌
不過裘斯漢堡這種價格親民、餐點也有水準的漢堡店已經是難能可貴了,CP值很高啊
如果我住附近的話會常常報到!(偏偏住很遠,囧)


Juicy Burger 裘斯漢堡
內湖路一段59112-3
2657-77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