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溫哥華食記] 大胃王請進--奧斯卡餐廳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溫哥華食記] 大胃王請進--奧斯卡餐廳
Kimura Sushi之後,我家的廚房依舊還沒回來,只好繼續發開住家附近的餐廳
雖然因為很常去昌利市場買菜,經過這家"奧斯卡"餐廳好幾百回
但真的走進去卻是第一次

一走進去,就到了香港
桌子很小、餐具很港式,服務生的態度也很香港
裝潢也是港式餐廳的模樣,換句話說就是沒什麼裝潢
不過溫哥華太多這類型純華人的餐廳,見怪不怪了

既然只是路過來吃飯,看menu比較實際

午餐組合就是主餐+例湯+咖啡or奶茶(凍飲加50cent)
主餐的選擇很多,menu上洋洋灑灑有20幾種
我和YU也很快的選了XO醬豬頸脊炒河 (CA$9.5)和芝士焗海鮮飯 (CA$9.55)

例湯不特別就不描述了,簡單說就是偏稠的玉米濃湯


咖啡/奶茶也還可以,很港式

焗烤需要時間,先來的當然是XO醬豬頸脊炒河
照片看起來還好,但其實份量很驚人,換成飯碗來計的話應該可以盛滿4碗

保險起見,沒拜訪過的港式餐廳我通常會點味道很難出錯的XO醬系列
這道炒河也沒讓我失望,豬肉和河粉很Q彈、豆芽很新鮮、XO也夠鹹香

低頭扒5分鐘的河粉,然後再度被芝士焗海鮮飯的份量嚇到
有看到它跟飯碗的比例嗎? 大概可以裝5~6碗吧!

海鮮料很多,不過米飯不太好吃,白醬沒有滲進米粒中
白醬也很普通,高度懷疑只是拿方才喝的玉米濃湯摻進去而已(?)

我跟YU都是小鳥胃而且吃太多就會不舒服的人
經過討論後(這有甚麼好討論的),決定兩個人一起攻擊復熱後會不好吃的海鮮飯
把炒河打包回家晚上吃(不過炒河復熱後也變得比較不好吃)
海鮮飯被KO後我們也撐死了,帶了整整一個便當盒的炒河回家


雖然用餐環境和食物都不怎樣,但整間餐廳高朋滿座

可能大家都是來吃粗飽的吧~

Golden Oscar Cafe & Restaurant
3868 Rupert St, Vancouver
604-437-8138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