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溫哥華食記] 品管好一點,我會更愛你--Breka Bakery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溫哥華食記] 品管好一點,我會更愛你--Breka Bakery
最近溫哥華天氣反常的好,四月初連續一個禮拜都晴空萬里
陽光一直引誘我踏出家門,思索該在哪裡享受溫哥華的時候
突然想起前不久在downtown路過的甜點店--Breka Bekary

Breka Bekary應該新開幕不久,至少去年10月我離開溫哥華前還沒見過
店外有兩個小露台,猜想夏天會擺些露天座位讓顧客享受陽光

店面不小,不過寬鬆的座位擺放方式散發出舒適愜意的氣氛

最吸引人的還是整排的甜點櫃(我就是被甜點櫃吸進來的...)
有麵包有甜食有鹹食,很多人在這一區連流往返



三心二意猶豫了好一陣子,決定讓CopenhagenLemon custard bar成為盤中飧
當然,甜點的好搭檔還是Ice coffee,喝起來很像星巴克的ice coffee w/ milk

Lemon custard bar (CA$3.5)

其實我自己也會做,純粹是出於好奇,想知道店家做出來的口味如何才點的
(話說也好久沒有做lemon bar了,可惜最近連寫網誌的時間都沒有,遑論做點心)
結果就是.....口味還真的是我也做的出來的東西,只是外表比家庭版漂亮很多

Copenhagen(CA$2.5)吸引我的其實是名字,台灣有在賣名叫"哥本哈根"的甜點嗎?

另一個選擇的原因是它價格比較便宜,份量卻是lemon bar的兩到三倍正當要大塊垛頤的時候,YU"有頭髮耶"
仔細一瞧,登愣,除了有頭髮外還有一根毛屑,看來是衛生品管方面出了問題

不過我們本來就不是"叫你們經理出來!"的那種客人
默默的把有毛屑頭髮的部份挑掉,繼續享用甜點

哥本哈根上層是麵包捲,下層是酥皮,兩者口感都很好
中間的卡士達醬是用香草豆莢做的,香氣很自然
若撇開衛生問題不說,是很有水準的點心

這天剛好坐在窗邊,邊用下午茶邊看著路人在大街上穿梭,愜意的像在度假一樣
Robson st.壓馬路的話也可以到Breka Bekary坐坐歇腳
它可是24/7的呢

Breka Bekary
812 Bute St. Vancouver
(604) 620-8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