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innisfree綠茶系列&紅酒系列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innisfree綠茶系列&紅酒系列
在韓國買的innisfree戰利品在這裡

innisfree的綠茶系列雖有名,但因為太清楚自己的極乾肌很難伺候
所以連傳說中保濕效果優越的綠茶精華液都沒買
綠茶系列的部分心得要歸功於韓國美妝店令人心花怒放的傳統--送贈品
這篇要寫的綠茶pure lotion pure cream都是試用品
(綠茶系列裡有兩款cream,淺綠色蓋子的是清爽型的pure cream,深綠色蓋子的是滋潤型的pure ultra cream,我拿到的試用品中只有pure cream)

綠茶系列的香味很淡雅,不是想像中的""味,但味道很有天然感
pure lotion是很水的乳液,擦在臉上感覺像擦了水
pure cream其實不是cream(看照片就知道),比較偏凝膠
它很妙的夾帶小顆粒小顆粒擦在臉上會化掉,擦完的感覺依然是擦了水
這兩款都是適合偏油性肌膚的人
乾肌人千萬不要肖想它們可以對你的肌膚起保濕的作用
因為不可能,它們就是水

綠茶系列中最火紅的綠茶精華液我留在台灣,用不到分享不了... (懊惱)
==============================

紅酒系列之前寫過化妝水(softener)
這次補上磨砂膏(scrub)、晚安面膜(sleeping pack)還有紙面膜(mask)的心得

先來一張磨砂膏(左)跟晚安面膜(右)的質地照
磨砂膏(jelly scrub)是很孩子氣的一項產品,它根本就是葡萄果凍
雖然把果凍往臉上抹怪怪的 (被人家用果凍砸臉的感覺?)
但磨砂效果還可以,不會太傷皮膚

紅酒面膜(wine jelly mask)並不是如想像中的呈現紫紅色,而粉橘色
味道也是葡萄糖果的味道
精華液非常水,雖然不會薰眼,但不小心滴到眼睛會刺喔
神奇的是雖然精華液很水
但拿下面膜、把精華液拍進肌膚時,竟然越拍越黏(How come?!)
雖然是有滋潤效果,但已經黏到悶了,讓人想趕快擦上乳降低黏悶感

紅酒晚安面膜(wine sleeping pack)
晚安面膜是這輩子跟我最不對盤的東西之一
從以前到現在用過很多款晚安面膜
讓我喜歡
我想基本上是本人天生就不適合用晚安面膜

接下來,是要批評這款紅酒晚安面膜了
香味不如其他同系列產品濃郁,想想也對,帶著糖果味睡覺不是明智的選擇
除了味道被我認同外,其他部分只能說好難用
一點滋潤感就沒有,雖然是超乾肌,但抹完5分鐘臉就開始出現乾紋是哪一招?
出現乾紋著實把我嚇傻,驚慌的在臉上又補了三倍的量
心裡想你該要有晚安面膜的樣子了吧
BUT!! 5分鐘後乾紋依然穩當的出現在臉上!!
它比TonyMoly雙效晚安面膜還不如,至少TM多抹一點還會出油....
這罐我也不要用了!(怒丟)

下定決心,以後再買晚安面膜就剁手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