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2013德國偽蜜月--Day3-7 伍茲堡日本料理的慘痛教訓-sumo sushi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2013德國偽蜜月--Day3-7 伍茲堡日本料理的慘痛教訓-sumo sushi
米飯對我來說不很重要,即使幾餐沒有白飯的陪伴也不太會想念米香,但YU就不一樣了,經過粗略統計,大概4餐裡必須要有一餐讓他吃到飯才行,這也就是為什麼明明在德國這種用膝蓋想也知道不會把日本料理發揚光大的國家,我們還是選了一家日本料理來吃然後悔不當初的原因。

sumo sushi是在trip advisor上找到的,星等4顆半,在伍茲堡210家餐廳中排名21,怎麼看都不該是個雷,但是你也知道像trip advisor或yelp這種使用者八成都是老外的平台,在評價亞洲料理的時候真的只能看看就好。

sumo的位置算市中心,從主教宮走過去不過10分鐘。招牌一片大紅色很顯眼,生意確實很好,好到我們被分配到的位子有一半在人行道上(囧),好吧,一半的我坐在人行道上也算是特別的用餐體驗,吹吹風也很涼爽。


以下是抱怨文,sumo sushi讓我不爽之處共有三:

劣一:溝通不良就臭臉
去德國旅遊沒有事先學一些旅遊德文確實是我理虧,但當彼此溝通不良的時候,服務生卻一臉"再這樣下去我要翻白眼了"的表情。嘿,你聽不懂英文,也不是我的錯吧!而且把東西送上桌的時候也就只有放上桌也不說一下菜名,我沒當過waitress都知道你怎麼不知道!

劣二:食物不優
真心覺得,溫哥華隨便一家日本料理都可以把sumo打趴阿!

米在sushi占的比重不小,sushi好不好吃的部分關鍵也在於米飯煮的好不好、調味好不好。大概德國人對於日本米有錯誤印象,不管是nigiri還是maki的壽司米都一律軟爛,煮的比我還差是怎麼回事?

除了壽司外,也另外點了一份糖醋雞排飯(€5.8)和酸辣湯(€3) ,酸辣湯有酸有辣,雖然menu上寫著"北京style",但喝起來就像勾芡過且沒有海鮮的的泰式酸辣湯。這一頓下來還算可以的竟然是非常陽春的糖醋雞排飯,唉,其實這是ㄧ家中國料理吧!

劣三;服務態度非常差
這是最氣不過的一點。

拿了英文menu之後,順利的點了Alaska Roll Combo(8.5)、一個California Roll(€4.5)、酸辣湯、糖醋雞排飯。餐點快吃完的時候還有一捲roll還沒來,請服務生去催餐點時她說:"都在這裡啦!裝一起了!"  當我們問起alaska roll的時候,服務生才整個人跳起來說: 啊,我忘了跟你們說英文menu裡的Alaska Roll Combo其實已經改成California Roll了!

是在裝肖為嗎? 一份menu裡只有那道菜被改過,這個也會忘記嗎?

更絕的是,發現這個錯誤之後她就站在一旁皺眉頭,也沒有要提供其他解決辦法的意思。不管在溫哥華或台灣,店家至少都提出送一杯飲料,或是結帳九折之類的優待以示道歉。我也不是要凹什麼東西,但妳就這樣站在旁邊皺眉頭也不講話是什麼意思?該皺眉的是我吧!

總之,這是一次非常不愉快的用餐經驗,撇開服務有問題的waitress不說,這間餐廳的食物也不是很推薦啦!

Sumo Sushi Bar

Martinstrasse 2, Wurzburg, Bavaria, Germany

==============================================
同場加映:
[Day3-6] 準時下班的瑪莉恩堡要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