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2013德國偽蜜月--戰利品篇(2) 薇莉達活膚化妝水& 野玫瑰晚霜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2013德國偽蜜月--戰利品篇(2) 薇莉達活膚化妝水& 野玫瑰晚霜
我對薇達的憧憬可追本朔源到大學時代,那時是開始認真保養的時候,也是有機風正起的時候,而薇達剛好是我認識為數不多的有機天然品牌之一。

在德國旅遊時因為日照太強,YU的皮膚有點過敏的跡象,偏偏這次出遊沒帶向來使用的優利雅噴霧,某次經過dm就趕緊衝進去找可以舒緩臉部過敏的產品。

dm裡面即使零零總總產品這麼多,但都是德文,沒一個產品看得懂,只好轉向稍有印象的薇莉達,東看西看最後挑到這瓶活膚化妝水。之後連續幫YU溼敷幾個晚上,但確實有立即的舒緩效果過敏的紅腫消退不少。
回家之後老公換回習慣的優利雅,這罐當然由我接手使用。化妝水本身是淡黃色的,味道是療癒的薰衣草味,目前為止已經用掉2/3罐,沒有保濕、抗皺、緊實等任何效果,唯一的感覺就是很清爽,這種refreshing的感覺我很喜歡,看起來完全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一項產品?

另一個薇莉達的戰利品是野玫瑰晚霜,顏色也是淡黃色,但千萬不要期待它有正統的玫瑰味,個人認為它的味道有點像桂圓(?)。

這條乳霜現在也快用完了,但我實在是摸不透它 (抓頭),有時候很rich,不過多數時候是覺得吸收不進去,會有浮ㄧ層在臉上的感覺。唯一確定的是不能在沒有擦化妝水的情況下使用,因為會完全吸收不進去。最好是擦完化妝水和乳液之後,把它當成最後一道保養手續,通常這種做法就可以充分達到滋潤效果。但......這用法不就是在說”這根本就是一條雞肋乳液”的意思嗎?

至於另一個到德國必買的品牌德國世家在dm或是rossmann是沒有的,只有在藥局買的到,藥局的普及度不低,比較討厭的是德國世家的貨舖的不齊,如果想買的品項很多,建議沿路就開買,別像我把購物行程押到最後一天,結果逛了慕尼黑兩三間藥局都沒買到想入手的玫瑰日霜和律動調理液,最後只買了(被大家說的很神奇的)護脣膏。

如果原本就是薇莉達或德世的愛用者,去德國就真的別猶豫快下手買吧,價差很~~大的! 以野玫瑰晚霜來說,台灣代理的好世家售價是1590(真夭壽~~),德寇的售價是1000,德國賣14.95,折台幣只要600!! 所以,想買的通通掃回來就對了!

==============================================
同場加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