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2013德國偽蜜月--Day11-2 名氣響亮但服務態度很差的金熊餐廳(Gasthof Goldener Bär )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2013德國偽蜜月--Day11-2 名氣響亮但服務態度很差的金熊餐廳(Gasthof Goldener Bär )
在貝里西斯加登的行前筆記中,用餐地點我只記下一間在trip advisor排名第一的kurz a curry,不過可惜的是當初並沒有注意到kurz a curry是下午5點才開始營業,帶著飲恨的心,走進了在同一個廣場內的金熊餐廳。

如果在貝西斯加登尋找用餐地點,金熊餐廳(Gasthof Goldener Bär)是一定會被眾多網友推薦的一間,原因是便宜又大碗。巴特,今天我要來反推了,反推的原因是服務態度非常不好,服務生臉都非常臭。那麼真的有便宜又大碗嗎?我認為也還好耶,主菜的價格與其他餐廳差不多,雖然許多人說豬腳價格很便宜只要€12,但其實在英文版menu裡,德國豬腳只出現在某個€12.5/person的組合裡,並沒有豬腳單點的選項。(well,還是說金熊又是一間德文版menu和英文版menu不一樣的餐廳?)


如果沒有特別便宜、也沒有特別大碗,那金熊有特別好吃嗎?答案是:沒有~


這天中午我們點了Roast Pork、Spare Ribs& Chicken Wings,還有一份千層麵。三者中我覺得好吃的只有Spare Ribs& Chicken Wings。


Roast Pork不是烤豬腳喔,它只是兩片烤豬肉+一片烤豬皮的組合,另外附一小坨沙拉和patato dumpling(我把dumpling換成扭結麵包)。這種份量要€10.9我是覺得偏貴,而且烤豬肉超級柴的,不推薦。


千層麵(€7.9)是基本的番茄義大利麵,口味偏鹹,表現普普通通沒有留下什麼特別印象,雲淡風輕地吃完了。


Spare Ribs& Chicken Wings(€12.5)是我們一致認為三道菜裡最好吃的,除了烤排骨與雞翅外還有一些薯條,醬料有烤肉醬和美乃滋兩種,小小一碗的包心菜沙拉也比Roast Pork的沙拉清爽好吃很多。


噢對了,金熊的tab water是要另外收費的,想點飲料就點吧!


金熊餐廳
http://www.gasthof-goldener-baer.de
Weihnachtsschützenplatz 4, 83471 Berchtesgaden
+49 8652 2590
餐廳位在一個徒步區廣場內,附近有地下停車場,路邊停車也不算太難找

另外附上kurz a curry的相關連結(請點這裡),在金熊吃得不是很愉快讓我真的很恨沒有吃到這家(恨)

================================= [Day3-7]伍茲堡日本料理的慘痛教訓-sumo sushi
[Day11-1] 鷹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