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innisfree熱賣的綠茶系列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innisfree熱賣的綠茶系列
innisfree零零散散寫了很多次,這一篇總算要來集合綠茶系列的心得了。不過innisfree綠茶系列的每一款產品包裝都很像,認產品名才不會搞錯。
(圖片都截自官網)


綠茶保濕卸妝油
味道和同系列的其他產品不太一樣,個人認為比較像青蘋果的味道,又參雜一點我很不喜歡的“油”味。卸妝效果不錯,乳化也很快,但沖掉後臉會油油的,一點都沒有綠茶系列應有的清爽感,不推薦。

綠茶籽精華液
被暱稱為小綠瓶的它不愧是明星商品,也是綠茶系列中我最喜歡的。雖然使用這款產品時是在比較潮濕的臺灣,但擦完之後不用上乳液也依舊可以保持濕潤讓我很驚訝。

飛回溫哥華時在仁川機場又忍不住買了一罐,不意外的,當我在innisfree櫃前閒晃時,櫃姐第一個向我推薦的產品就是綠茶精華液,她不斷強調一定要在”洗臉之後三秒內趕快擦上“,現在擦個保養品也要這麼緊張就對了。

綠茶保濕化妝水(pure skin)
化妝水是有點稠的凝露形態,擦起來很清爽也很保溼度,沒有像pure lotion或pure cream那麼無感,不過得馬上擦上乳液或乳霜才行。

綠茶保濕柔膚露(pure lotion)
非常非常水的乳液,擦在臉上感覺像擦了水,只適合油肌人。

綠茶保濕面霜(pure cream)
質地偏向凝膠,夾帶著擦在臉上會化掉的小顆粒,擦完的感覺依然是擦了水,和pure lotion一樣只適合油性肌膚的人。

綠茶夜間修護面膜

晚安面膜和保濕面霜一樣有一顆顆的白色小珠,應該是包含什麼豐富的保濕成分,在塗抹過程中會慢慢消失。擦上五分鐘後臉會看起很油,雖然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但實在是不喜歡臉油到可以煎蛋的模樣,所以還是會指腹把全臉抹一遍。

雖然它也是頗有好評的一款產品,但我不覺得隔天早上有特別容光煥發或特別水潤,看起來跟平常沒什麼差別,不過去洗臉的話還是會油油滑滑的。

和其他晚安面膜相比,這一款的優點是不悶,不過晚安面膜依然不是我的菜,完全不會想回購。

同場加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