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2013德國偽蜜月戰利品篇(4)--雙人牌&Le Creuset小小買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2013德國偽蜜月戰利品篇(4)--雙人牌&Le Creuset小小買

上一篇介紹Ingolstadt Village時提到我在雙人牌&Le Creuset灑了一些錢,買了哪些好物呢?

雙人牌Professional “S”刀具
德國有名的廚具刀具不勝枚舉,但對老百姓來說,名氣比較響亮的就是雙人牌了(也有人說三叉牌的刀具更好,那就見仁見智了)。我對刀具也沒有研究,純粹是在現場用手感來取決要買哪一把刀。我和YU的不專業心得是重的、一體成型的(有就是握柄也有鋼材的)比較貴,因此在握了4、5把我可以負擔得起的刀之後,買了Professional “S” 系列,有一把主廚刀和一把削皮刀,價格是€79.95。

價格是我負擔得起的刀,想當然耳也不會是雙人牌的頂級系列,Professional “S”的鋼材是高碳鋼裡面硬度比較低的,簡單說就是雙人牌的中檔產品,品質只能算中上,不過和家裡的廉價刀具相比,這把刀的鋒利度真讓我驚為天人,切蔥不會讓蔥末撕裂(蔥是試切,主要還是拿來處理肉類),尚未完全解凍的肉也可以輕鬆切開。

不過用了兩個月之後有發現刀的鋒利度明顯退化很多,也因為我對刀具的不了解,一開始不知道硬度低的刀不適合切帶骨的肉,因此造成刀面有些凹陷(嘆)。雖然今非昔比,但整體來說我還是很愛這把刀啦。削皮刀拿回台灣給我阿姨用了,不知道好用否?

雙人牌鋼皂(€6.95)
這真的是亂買的,我們夫妻平常哪有機會雙手沾滿異味需要用到鋼皂? 不過拿來當伴手禮送給經營日料店的房東,他們說真的非常好用,去味效果極佳

Le Creuset
LC鍋在台灣紅的一塌糊塗,但除了顏色繽紛之外,鑄鐵鍋本身沒有很吸引我的原因是它們真的好重!!(壓力鍋還勉強可以用單手抬,LC根本沒辦法)。話雖如此,但因為是第一次逛Le Creuset專賣店,我也鬼打牆的逛了半小時走不出來,最後輕輕鬆鬆花掉€78(苦笑)。

戰利品只有兩種,迷你圓鍋烤盤(Mini Round Cocotte)& 造型磁鐵

Mini Round Cocotte台灣也買的到,有LC鍋的經典造型,且直徑10cm的大小很適合拿來烤布丁,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物。運氣更好的是遇到買二送一的促銷,就一口氣買了六個(其中三個送人),換算下來一個€12.95,雖然是MIC,但買品牌和造型也算值得。

更得意的戰利品是造型磁鐵(€6.95),真的太可愛了,後悔沒把現場的都買下來當伴手禮。




題外話: 廚具真是一條不歸路,自從買了一些比較好用的刀和鍋之後,實際體會什麼叫一分錢一分貨,現在完全不想用便宜牌或雜牌,導致買廚具的預算節節升高,哎,回不去了啊~

=================================================
同場加映:
[Day12-7] Ingolstadt Village的WMF竟然比outletcity metzingen便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