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2010香港鐵腿行] Day3 澳洲牛奶公司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2010香港鐵腿行] Day3 澳洲牛奶公司
澳洲牛奶公司的早餐對第一次拜訪香港的旅人來說,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一站

搭到佐敦站,從C2出口走出去一個block就到,地點很好找。運氣很好的不用排隊就直接進去了,也沒有被併桌
因為被發配到很邊疆兩人座位 :P

就像大家說的,桌面很小位子很擠
服務生講話很大聲,態度也不是不好,只是香港人的服務態度就是有點愛理不理的樣子
而且聽服務生用"不吃拉倒"的態度講港式國語,很有看港劇的感覺。

要點餐的時候突然覺得很緊張
因為.....很多人都說不快點選好的話服務生會不耐煩
(我到底是在哪裡吃飯怕服務生怕成這樣 = = 
太怕被服務生白眼了,所以在前一天晚上很未雨綢繆的就決定好餐點
真的點餐的時候"咻~"一下就點完了喔~(驕傲)
點完餐以後服務生會遞來一張有寫數字的紙條,就是你吃了多少錢啦。

餐點分成三種,我們點了一份早餐一份快餐,
也謹記「西煎雙蛋一定要換成炒蛋」的鐵律,另外還加點一份有名的杏汁燉蛋。

上餐點前會給兩杯很熱很熱的茶水,那是用來洗餐具的
但我真的想知道這水是真的不能喝嗎?

餐上的很快,服務生把東西扔上桌就走了(他用扔的他用扔的.....)
其實服務態度也不會不好,因為餐送上來的時候發現是荷包蛋後
我就把服務生叫來說「我要炒蛋」
服務生就用懶懶的口氣說「要炒蛋是吧」,然後迅速的幫我換了

看起來份量少少的,但還真的可以吃飽。
火腿通粉、牛油方飽普普通通,咖啡不是我們的菜。  

澳洲牛奶公司應該是以牛奶聞名,但怎麼覺得林鳳營比較好喝?
真的讓我覺得好吃的是炒蛋和杏汁燉蛋,炒蛋超級滑嫩的
燉蛋濃醇不膩好好吃,杏仁味也很香
老實說,這樣的早餐非常陽春,吃的是香港的氣息吧。

吃完以後拿著服務生給我的、上面寫著66的紙條去結帳了
離開時外頭就真的開始排隊了,今天運氣真不錯。
燉蛋們,下次再來找你們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