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2010香港鐵腿行] Day3 黃大仙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2010香港鐵腿行] Day3 黃大仙

吃飽飽,去拜拜。

我們這一年來都有不順心的事,特地前往黃大仙參拜,求大仙指點迷津。
搭地鐵到黃大仙站下車,順著指標走會到黃大仙祠了。
黃大仙果然是香港人心中的聖地,還沒走進去就淹沒在人山人海裡了。


地鐵站出口外,有很多兜售香的小販,就向行天宮外面那樣
不過他們的特色是很纏人
有個小販一直跟著我們,邊走邊說:「買個香保平安啊~」,
被拒絕三次之後,那位小販阿伯竟然說:
「沒辦法啦,怎麼你們連平安都不要啊~」(囧)
阿伯我也想要平安啦,但黃大仙會給我啦~

黃大仙祠不算太大,我們先走第一圈,把該照的相照一照
走第二圈就認真的拿香拜拜了。
YU決定求籤解個運勢,他求籤時我就盡責的東拍拍西照照。

因為香火鼎盛,求籤的人很多,籤筒也超多的。

在眾多的求籤人潮裡,我也注意到一位老婆婆口中念念有詞的、籤筒搖好久也沒掉出一支籤
YU沒搖兩下就有一支籤一直想跑出來,只能說這事還蠻神奇的。

記下了籤號,走出大門口後往右拐,就有很多買文的店
買籤文的時候店家也會問你要不要解籤,
如果沒記錯的話,籤文一張HKD5,解籤HKD20

既然買了籤文,當然是要解籤的,因為自己也看不懂
店家就帶我們在裡面走,
指了一家合作廠商招牌上寫著「東方朔」的店,說這個老師是從台灣來的,所以不用擔心聽不懂。

至於籤文的內容如何,就不公布啦,只能說挺符合現況的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