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2010香港鐵腿行] Day3 怡和午砲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2010香港鐵腿行] Day3 怡和午砲
結束了黃大仙的參拜行程,下一站就是香港行中YU唯一指定的景點-怡和午砲。

老實說我對這個景點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每次出去玩YU很少說他想去哪裡、想逛哪裡或想吃甚麼
全都依照我的意思走,難得他開金口,我使命必達啦!

怡和午砲在世貿中心附近,搭地鐵到銅鑼灣站就好。
因為離開砲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先到世貿中心去逛逛,
香港人喜歡過聖誕節的,世貿心中前的廣場也是一大片的聖誕佈置。


世貿中心裡有我喜歡的peach john,手癢又買了一些,後來玩外面的peach john扭蛋也玩的不亦樂乎
peach johnhello kitty合作的扭蛋系列真的超級可愛,都是穿性感內衣的喔(噗)~
雖然一個要HKD20,但現在後悔沒有多扭幾個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怡和午砲的入口,非常非常不起眼。
直接貼上KKtravel的路線指引,還算清楚,大家可以參考:
http://www.kktravel.com/hk_image/noon_day_gun/hk_noon_day_gun.htm

午砲靠港,有些渡船會問你要不要搭船,拒絕之後倒也不會一直來纏去觀看怡和午砲的人不多,總共不超過10組客人。


午砲的入口是鎖住的,快12:00的時候就有一個身著類似軍服的中年男子,像儀隊一樣踏著固定的步伐展演一些手勢,然後拉下午砲。

午砲真不是開玩笑的,有夠大聲,拿著相機在錄影的我因為太大聲整個手歪掉,
周圍的遊客也被嚇到,先是一陣錯愕的靜默,然後大家很有默契的一起放聲大笑

拉砲結束後,午砲就會開放給遊客參觀,既然最精采的已經看過了,我們就拍拍照閃人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