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兩款面膜分享—natural & co 純淨亮白C凍膜 and The one活煥拉提亮白俏眼膜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兩款面膜分享—natural & co 純淨亮白C凍膜 and The one活煥拉提亮白俏眼膜

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主題~

natural & co 純淨亮白C凍膜

natural & co Kose的開架通路產品,目前產品越來越多
細分成果油、美白、純淨等等系列
不過每個系列的產品包裝都很類似,走得是舒服清新的路線

會買這個凍膜其實是因為看女人我最大有推薦過這個產品
老實說明明知道節目裡推薦的商品幾乎都是置入,但還是想嘗鮮
加上盒子也挺漂亮的,想到用完後還可以拿來裝東西
所以就鬼遮眼的拜了~

味道挺好聞的,類似植物精油
但能不能達到放鬆的效果當然就是見仁見智了
質地很Q,不太容易抹的均勻,擦在臉上就很像把麻糬抹在臉上 XD
幾分鐘後就會慢慢透明,質地也會變油油的
應該是有被吸收的意思吧

說明是寫10分鐘後可以用面紙擦掉或用水洗掉
兩種方法我都試過,但只用面紙擦的話會覺得臉一直悶悶的
而且隔天會很油
卸掉的瞬間會覺得臉變得QQ的好有彈性
不過效果都不持久啦,隔天又會被打回原形了
話說回來,到目前為止也沒用過甚麼讓我非常驚豔的凍膜產品

比較不滿意的是,因為我的眼睛很敏感
這一款凍膜雖然不會薰到眼睛睜不開,但是每次用眼睛都會紅紅的
應該還是含有某些刺激的成份吧!
總之是一款表現中等、雞肋型產品

The one活煥拉提亮白俏眼膜


我真心這麼認為,可以不用買。
雖然產品訴求是拉提亮白blahblah,不過應該沒有人會傻傻的相信吧
基本上眼膜只要達到保濕效果,我就會認為是好用的
….這個真的不行啦 :(


首先不喜歡的是包裝,兩片塑膠殼+塑膠膜,我認為很不環保
而且會有很多精華液都卡在邊邊角角
在包裝上特別提到材質是"水晶絲",有"深入傳導、緊緻服貼"的功效
可是……完全沒有耶,眼膜明明就一直往連臉頰滑啊~
再者,面膜類的產品都常敷完以後都會有3秒鐘肌膚膨膨亮亮的錯覺,
可這眼膜完全沒有感覺,敷起來好無感,回購率0~

面膜是不是真的很難買到心儀的~~~(苦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