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溫哥華食記] 溫哥華的韓式炸雞Dasarang Chicken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溫哥華食記] 溫哥華的韓式炸雞Dasarang Chicken
最近因為認真的規劃首爾行程,也無意間發現韓國是個熱愛炸雞的國家
韓國內的炸雞品牌就至少5、6間以上
看著其他部落客的韓國炸雞食記讓我嘴饞的要命
忍不住奔向廚房(其實出房門就到了,不需要奔)自己親自炸了鹹酥雞來吃
不過一點點鹹酥雞怎麼可能滿足我的胃哩?!
就在一篇篇點閱別人食記的時候,皇天不負苦心人,咦,這間韓國炸雞開在溫哥華?!
沒錯!!韓國人這麼多的溫哥華怎麼不會有韓國城,又怎麼不會有韓式炸雞呢?

喜孜孜的開始研究要怎麼去後發現
嘿嘿,這家Dasarang炸雞附近的捷運站還跟我家附近的捷運站在同一條線上,
只要20分鐘、眼睛閉一下就到了,是不是天助我也!

Darasang在Lougheed Skytrain station附近,到站後從Lougheed Mall反方向出口出來,
沿著Lougheed Highway走,遇到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再走兩分鐘就可以看到了。


這邊真的是韓國村吶,除了有H mart之外,店家的招牌都是韓文。

我們到的時候不是用餐時間
店裡只有2、3組客人,而且都是韓國人,我們是唯一的外國客。
店內空間還蠻寬敞的,大部分的座位都有隔開,客人之間比較不會彼此干擾。

menu圖文並茂,點菜毫無障礙,除了炸雞外還辣年糕和海鮮湯之類的


只是迫切想補充米飯的Yu很驚慌的發現"韓國餐廳怎麼沒有賣飯!"  

(喂喂~這位先生這裡是炸雞店耶!)
詢問服務生之後才知道店家也有提供白飯,所以就點了Half-Half 和白飯一碗。
後來結帳算一算發現白飯一碗2塊耶,好坑人,中餐廳一碗飯也只要1塊啊啊啊~~~

先送上來的是解膩的生菜和醃蘿蔔,以及解辣的冰水,相當標準的韓式炸雞組合。

醃蘿蔔好酸,還真的很解膩。
對了,還有一個放雞骨頭的小鐵桶。

炸雞了一陣子才上桌,所以應該是現點現炸的喔~

Half-Half (CAD18.95)

(ㄟ~份量怎麼跟menu差這麼多....)

Half-Half 就是一半甜辣一半原味的組合,menu上寫Dasarang的甜辣醬是特製的,我覺得偏甜Yu覺得偏辣。
除了醬裹的太多之外,我個人沒有覺得特別好吃或不好吃,
但Yu覺得之前在Robson st. 的"安" 吃的甜辣炸雞比較合胃口。

相較之下,我們兩個都比較喜歡原味的,

外皮相當酥脆,不會死鹹也保有雞汁在裡面,涮嘴啊!

酒足飯飽後原本想去Lougheed Mall逛一下,

但最近瘋狂研究韓國零食的我都到了H mart附近怎麼有去寶山空手而回的道理
(H mart: 我是寶山嗎?)
拉了Yu就往H mart走,看到好多眼熟的零食心裡真是一陣狂喜
但這些零食座飛機來身價也暴漲的很驚人,

最後只買了據說有利尿排水效果的玉米鬚茶

原本還想帶走有買六送六折扣的香蕉牛奶,可惜擔心喝不完又覺得太重
雖然折扣後價錢跟韓國差不多但最後還是作罷沒買
Bye Bye~香蕉牛奶,等我去首爾再喝你!


Dasarang Chicken
4501 North Road  Burnaby, BC V3K 3V8
(604) 568-77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