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力有未逮的Olay滋潤保濕霜(無色素無香精款)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力有未逮的Olay滋潤保濕霜(無色素無香精款)


在露得清清爽晚霜用完後,因為發現了八小時霜的好,暫時不需要另外買臉部乳霜
Yu懶的跟我一樣調配八小時霜(←很懶惰,小朋友不要學)
所以在某次grocery shopping的時候還是走到美妝品區
在沒有先研究的情況下東看西看,挑中了看起來很安全的Olay Mosityrizing Cream(Sensitive skin)
http://www.olaytaiwan.com.tw/products_07.htm
 

回家以後先到Urcome上看評價,評價相當不錯,
大家對他的保濕功能讚譽有加,大大增加我的期待
當天晚上暫時拋棄八小時霜,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用

質地跟露得清清爽晚霜非常像

但是!!
它讓我整個大失所望啊~ 擦起來的感覺就是....
無。感
一點飽水感都沒有,就連擦兩層也不夠力,大概不適合乾肌吧! (跺腳) 
既然不是我的產品,那或許會是Yu?

一開始Yu擦起來也沒甚麼問題,只是跟我一樣覺得保濕力很不優
但大概過了三天後他問我:「你擦那一罐會不會刺刺的?
無巧不巧,那一陣子溫哥華中午熱到夭壽,Yu的臉也被曬傷了
我當下認為是因為曬傷所以對這一罐才有水土不服的反應,因此先請他停用
改用Aveeno+八小時霜治療他的臉
幾天後Yu再度拿起Olay想跟它親近,沒想到擦完以後他說:「還是會刺耶?!然後怨恨的跑去洗臉
.....會刺v.s.無感,看來我的接受度比較高,勢必得讓olay跟隨我
而經過了Olay的震撼教育(?!)後Yu現在也乖乖的自己調配Aveeno+八小時霜了
我是節儉的孩子(撥瀏海),買物原則是用完才能買新的
也因為這個原則所以美妝文產出量很低
一塊腮紅用完,新品都上了不知道幾百款了是要還寫什麼文!!(大岔題)

為了物盡其用,我試過:
1.把Olay跟八小時霜結合後再擦
但這一罐就是會出現"分離現象"的那種,和八小時霜無法相親相愛的融合
2.當妝前霜
可是它清淡到當妝前霜也不夠力,而且擦完它之後上隔離霜竟然會產生屑屑 Orz
3.當乳霜面膜
現在最常這麼用,洗完臉後就厚厚塗一層在臉上,讓它慢慢煙消雲散被吸收
不過就算塗了0.5cm在臉上,睡起來的隔天臉蛋也是一點都不水亮(還有點乾)

到底是要拿它怎麼辦啊怎麼辦~(抱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