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首爾行前準備--日本妹喜歡去韓國買什麼? (3)保養系列 & 保濕霜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首爾行前準備--日本妹喜歡去韓國買什麼? (3)保養系列 & 保濕霜
(這系列文章也沒甚麼特別了不起的資訊卻鬼打牆的寫不完....)

日本妹喜歡的化妝品(睫毛膏、BB霜)和清潔品、面膜請看這裡這裡
這篇要寫的是受歡迎的保養系列

1.韓律--極盡系列
韓律跟雪花秀是姐妹牌,雖然不如雪花秀那麼貴,但也不便宜
極盡系列的抗老效果很受日本妹好評~

2.innisfree綠茶系列
這個也不用多說,好像每個人都會買
我自己是對橄欖系列比較有興趣啦! (有人問你嗎.....)

3.the saem的 Dr. beauty系列
我承認這一組我也很想買.....(到底是有幾張臉要擦 >///<)

注目商品:
1.彤人祕紅蔘系列
查了才知道原來彤人祕是正官庄的美妝品牌
賣人蔘賣到進攻美妝市場,女人的消費力到底是有多強大~
紅蔘系列強調補水,既是漢方又是紅蔘,售價當然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嚕~
2.the saem--Urban Eco系列
這是the saem強調保濕的新系列,一上市就變成best seller
包裝好單純好美啊~~(但好像是玻璃瓶的?! 這樣買回來很不方便耶)


韓國美妝以保濕出名,當然也有最受歡迎的保濕霜排行榜
(名字我都是亂翻的,看圖片辨認吧!)

1.Etude House-- 水足感膠原保濕霜
這我想買全系列!
2.Nature Republic-- AQUA保濕霜
依照膚質分三款: 粉紅for乾肌/ 綠for混合肌/ 藍for油肌
這也在我的口袋名單中 (好可怕到底我要買多少東西...)

3. Laneige--water bank gel cream
蘭芝水酷系列產品太多了,認英文比較快
4.belif--miracle revital cream
belif與sum:37、O HUI一樣是LG旗下的牌子,強調天然、不添加防腐劑的品牌
2010年才誕生,相當年輕喔~

5.banila Co--Miss Water Mr Oil Moisture Cream 
被推薦的是粉紅罐,banila co也有出綠罐的Hydrating Cream
看字面上的意思一個(粉紅)強調滋潤一個()強調保濕吧!


剩下的6~10名可以點這篇繼續看,我懶惰不想找圖啦...

題外話:
有朝一日偏低價的保養品無法在皮膚上顯示任何效果的話
我會認真考慮用 "多娜嫻"、"韓律"、"秀麗韓"、"雪花秀"、"后"這些產品
不是崇韓,但不得不承認傳統漢方是被韓國人發揚光大....
而且和西方比較強調科技保養的脈絡相比,我對漢方還是比較有興趣(信心)
只是話說回來以上這些都好貴,而且付出去的錢不知道有多少都被貴在包裝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