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溫哥華食記] 好想再訪的Sweet Obsession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溫哥華食記] 好想再訪的Sweet Obsession
雖然我還蠻喜歡吃甜點的,但其實沒有吃到也不會怎麼樣 (這句話好像有點矛盾...)
在溫哥華待這麼久,也不常拜訪甜點店
去年去過在Robson st.的True confection,但沒紀錄整個忘記好不好吃
(True Confectin對不起,但我想你是好吃的....)

Sweet Obsession是朋友介紹的,是小有名氣的一家店
雖然座位很少,但進進出出的客人非常多

因為已經晚上10點了,我們走的匆匆忙忙,所以只拍了一張很不清楚的門面
店面非常的低調吧!


我們剛到的時候還沒位子,所以先去冰櫃看可愛的甜點們
老加做的甜點雖然比較不注重外表和裝飾
但大大小小的蛋糕和點心交錯擺放著,看了一樣讓人心花怒放


Sweet Obsession似乎以Cheese Cake為大宗,口味有好多種
都好好吃的樣子

除了甜點之外在冰櫃前方還有一整桌的餅乾、果醬和咖啡豆
沒有認真逛餅乾的部分,餅乾的價錢在CAD5~10左右


等沒多久就可以入座了,服務生會送來一張A4大小、護貝過的menu
因為剛剛在冰櫃前就已經選好了,點餐沒花多少時間
蛋糕的價錢大概都5~6塊左右,花果茶一壺是2塊
咖啡和其他飲料的價錢就沒注意了
桌上的小卡提醒你如果有其他客人在排隊的話,千萬不要長舌的霸著座位不走啦 :P


餐點送的很快(廢話,切一切、沖熱水就好了)
三種蛋糕分別是 Mango cheese cake, Chocolate marble cheese cake
以及White chocolate cranberry cake
(最後一個名稱不是很確定)

我的mango cheese非常好吃喔

cheese味很濃,帶一點淡淡的芒果味,裡面還有芒果肉呢~
朋友的
chocolate cheese的cheese味就還好,巧克力味比較重

吃起來比較像是帶一咪咪苦味的巧克力蛋糕,非常適合喜歡巧克力又怕膩的人
white chocolate就有點甜,蛋糕本身偏鬆,口感也有點濕,不太合我的胃口


熱茶都是一壺一壺的,我點是名字很可愛的Old Blue Eyes
menu上寫主原料是蘋果、焦糖和香草,但喝不太出來,就一般花果茶的味道  
可以加熱水回沖,可惜第二次的味道就跟水差不多了

後來又陸續去了幾次,每一款cheese cake都很不錯

唯獨有次點了個什麼hot cake(名字是真的忘了),只記得menu尚有說明會淋上太妃
這一款真是大踩雷,因為太妃真的是我無法handle的甜,甜到我吃不下去啊~

店裡的裝潢、氣氛和服務生給人的感覺都非常輕鬆,蛋糕也很棒
適合小聚聊天(如果沒有太多客人在等的話)
是周末晚上的好去處喔~


Sweet Obsession
2611 West 16th Avenue · Vancouver · BC
604 739 0555
http://www.sweetobsession.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