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首爾行前準備--韓國零食台灣吃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首爾行前準備--韓國零食台灣吃
回台灣後也不知道自己在忙甚麼都沒時間寫網誌
難不成真的一天花8小時在對抗過敏嗎?(倒)
--------------------------------------------------------
在如火如荼規劃首爾之旅的同時,對於被大家津津樂道的韓國零食也有初步了解
這幾天也意外發現很多款韓國當紅零食其實台灣都有進口耶~
價錢雖不可愛到滴血,但心裡的想法是先試試合不合胃口,

合者就瘋狂搬回來,反之就別浪費行李空間了

隨便買買,也買了這些(!!) 



匯率用0.0283算再四捨五入 (然後發現台灣售價有黑)     
1.market O real brownie(4入) NT$98  (₩2400,合NT$68)
2.market O 巧克力蘇打餅 NT$119        (₩2500,合NT$71)
3.market O 厚片cheese 洋芋片 NT$98  (₩2000,合NT$57)
4.crunky  骰子餅乾巧克力 NT$79          (₩1600,合NT$68)
5.(非娃娃牌)炒辣年糕餅乾  NT$28          (₩560,合NT$16)
6.Lotte Anytime涼糖 74g 79元 (韓國是120g₩2,400,所以相同重量的話合NT$41)
7.香蒜小吐司 NT$28
8.Lotte 巧克力千層派 NT$59
(最後兩樣是看起來疑似為韓國零食就買了)

我知道自己是挑嘴的人,對所謂好吃的零食的要求是"即使很飽,但看到還是想吃"

接下來是不負責且極度主觀的零食報告....

先來看看在台灣爆紅(在韓國有爆紅嗎?)的maeket O系列
在包裝上都有特別著名"韓國必買零食"呢!


market O real brownie
最廣為人知的就是real brownie蛋糕了,它紅這麼久但我還真沒有吃過
market O的特色就是包裝很ㄍㄠˊ扛,都要大盒包小盒(或小袋)
布朗尼的外盒打開後就躺了四小塊蛋糕在裡頭 (才4塊給我包這麼大,是詐欺嗎....)
原本就設計成是要分散給親朋好友或同事同學的嗎?
不過包裝實在很繽紛美麗,真的是主攻女孩市場的產品~

打開以後就是....一塊蛋糕 (廢話!)

之前就有聽聞過大家對她的評價蠻兩級的,愛的人很愛,嫌太甜的人也很多
我呢,屬於後者......這真的很甜啊!
蛋糕吃起來有點乾乾的 (為什麼有人說口感微濕,乾到表皮都有點像風化那樣了耶)
內餡還吃的到巧克力豆,算是真材實料
不過因為太乾、過甜、太貴所以不合我胃口
雖然不會再買,但可以理解它大受歡迎的理由
畢竟做為一個不需要特別跑蛋糕店一趟就可以吃到的布朗尼實在太有賣點了
而且口味如果不要跟蛋糕店的brownie相較的話也還可以
當成辦公室的下午茶點心(或是被長官或同事激怒後平撫情緒的甜點)非常適合

market O 巧克力蘇打餅
韓國人除了喜歡喝咖啡之外,似乎也很喜歡吃巧克力?
她的包裝也非常討喜,尤其藍白格子的小紙盒真的超級可愛
(本來有考慮把紙盒擦乾淨之後拿來裝小東西
但後來想想在潮濕且螞蟻很多的台灣還是不要沒事找事做好了)

片數不多,一盒大概5或6片而已
我對這一款的喜愛度稍稍勝過real brownie,只因為它吃起來比較不甜
而且餅乾的某一端沒有塗上巧克力,拿起來不沾手,這也算是貼心的設計吧!
但餅乾本身吃起來有點軟軟的(身為餅乾怎麼可以不脆!),所以回購機率也不太高

market O 厚片cheese 洋芋片
這款我也沒有很喜歡耶~
外包裝的紙盒完全是個可省略之物,裡面也不過是一包塑膠袋啊!
融合了康門貝爾、巧達、高達三種起士,紙盒背面還畫了紅酒,
可能是這款零食很適合配紅酒的意思吧
吃起來不像洋芋片,雖然有馬鈴薯味,但口味就像起士餅乾


crunky  骰子餅乾巧克力
終於有我喜歡的巧克力製品了~
它就是骰子巧克力+米果,雖然米果沒有像包裝上這麼多
(突然覺得自己好無聊怎麼會去拍剖面.....)
但吃起來還真的有crunchy的感覺
如果喜歡72%骰子巧克力的人可能會覺得這款有點甜


(非娃娃牌)炒辣年糕餅乾
雖然跟大家推的娃娃牌不一樣,但吃起來口味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包裝上也寫著"韓國旅遊必買餅乾" 和 "原裝進口"
餅乾就長成辣年糕的樣子,只是有的特高有的很矮小.....
口味就如想像中的甜甜辣辣,吃到最後有點辣,但也表示我有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香蒜小吐司
沒看過有誰去韓國買這一款,
但因為它跟辣年糕餅放在一起,包裝上也印著"原裝進口"所以買了

造型是非常小巧可愛的切片法國麵包,聞起來很香,吃起來有很淡很淡的蒜味
不過基本上算是沒甚麼味道 :D
我認為不適合單吃,但如果放在濃湯裡或拌進沙拉吃應該會很不錯


(終於快寫完了....累.....)

Lotte 巧克力千層派
這也是亂買的,根本不知道有沒有人推薦(或是韓國有沒有)

它完全就是Lotte小熊餅乾的兄弟,巧克力的味道完全一樣
千層酥本身做的還不錯,最上層也抹了一層糖漿
可惜我長大後(?)不喜歡小熊餅乾了,不然我應該會很愛這一款
有趣的是在盒子打開後還有猜謎,問你知不知道這款商品是合時問世的(誰知道啊!!)
完全沒有想到1979年就有巧克力千層酥了啊,在那個年代一定很前衛!!


Lotte Anytime涼糖
這款沒有照相,因為很好吃瞬間被分食完畢(驚!)
涼的程度非常輕微,如果喜歡extra那種涼到不能呼吸的人應該會不喜歡
雖然有點甜,不過和涼涼的部分搭起來非常好吃喔,要買!

買了這麼多也一路吃下來,其實有點失望,因為不覺得韓國零食真的有這麼好吃耶
這八樣裡我會再買進的只有crunky、辣年糕餅、涼糖
莫非真的是我太挑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