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面膜新歡--新美肌雙面膜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面膜新歡--新美肌雙面膜
某日在等公車時,因為距離公車到站還有十幾分鐘,不自覺就晃進了旁邊的康是美
這陣子康是美的許多款面膜都剛好在做折扣
基於好奇加上不想空手而回(←這甚麼鬼理由...)
買了最近廣告強打且正在促銷的"美肌雙面膜"
買一送一,隨手挑了訴求修護的金盞花和訴求水亮的薏仁


買回家以後就放著,也沒有特別想用的慾望(顯示為衝動購物...)
就在某一天我的臉因為麗仁堂晚安面膜而過敏變得嚴重,
又剛好看到被我隨受哥在桌上的"金盞花修護面膜"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緣份,老天爺就是要我用它啊!

外包裝就是"我的美麗日記" 一貫風格,清爽的淺色浴療風格
面膜+乳液的組合說穿也沒啥了不起,大家都是敷完面膜以上乳液
但是可以把這個點子拿出來賣就真的很高招啊~(至少我就被吸引了)

因為過敏,先拿"金盞花舒緩修復面膜+棉花保濕防護凝乳"來救急 
包裝上都有非常細(也就是字數很多)的說明,總之就是在說
我很強所以快用我吧

精華液總共23ml(應該是算多的意思?),取出面膜紙後,袋子裡還有不少精華液

面膜紙薄薄的,偏"紙"的感覺,薄度是不小心扯到就會破的那種,服貼度還不錯

習慣邊敷面膜邊做事,所以通常呈現站姿或坐姿(反正不會躺著敷就是了= = )

敷15分鐘後額頭部分就有點乾了,但臉頰處還是很濕潤,
下巴就更不用說了,精華液通通都流下去修護下巴了呀
拿下來之後非常滿意,因為過敏而泛紅發癢的地方明顯好很多
而且臉有吸飽水、毛孔有變小,臉頰有瞬間變膨的感覺

step1完成,緊接著就是step2-擦乳液
凝乳給的量也未免太多(2ml),一時不察的一股腦全擠出來
超多的啦!!!

臉跟脖子整整擦了兩輪才把他們消耗完(心裡一直嘆氣好浪費好浪費....)
擦上凝乳後的確有鎖水的效果,優秀!
別的不說,光是它有達到舒緩修護的效果就讓我很開心了
所以迫不及待的在幾天後用另外一款薏仁水潤白肌面膜+野山藥水凝乳霜

先插個題外話,我後來才知道這系列用地理上的五大洲推出5款面膜
不過讓我好奇的是各州與訴求功能之間的聯繫
想不透為什麼舒緩修護屬於美洲,而潤白透亮屬於亞洲?
因為美洲人皮膚比較容易過敏所以要修護,亞洲人皮膚偏黃所以要美白?
(好啦我知道我無聊了.......)


面膜紙都是一樣的,薏仁款的精華液和金盞花比起來的話比較黏一點
尤其是把面膜拿下來後將精華液拍進皮膚裡時最有感覺
拍到最後會有像極潤化妝水廣告中肌膚被手掌黏起來的那種效果 

(還是我臉皮鬆弛了 T___T)
保濕效果也很好,不過美白效果真的很難敷一次就看到
精華液都吸收後當然是趕快擦上凝乳,這次學乖只擠了"適量"出來


原本只擦一層,但一小時後照鏡子覺得臉還是有點乾因此又補了一層
原來給2ml是有理由的,一切都是經過精密計算的(?!)


兩款相比,我喜歡金盞花多一些,不過印象都不錯
非常期待其他款的效果
等我把手邊的面膜都消化完(大概一年後吧)我會再來買你們的,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