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台北食記] 價錢與美味不對等的麗緻巴賽麗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台北食記] 價錢與美味不對等的麗緻巴賽麗
寫食記前先抱怨麗緻巴賽麗的禮券

禮券是朋友在旅展時購買然後轉送給我的
約好時間後,就按照禮券上面的訂位專線打去訂位,當然也順利訂好了
用餐當晚也按照禮券上的地址"民權東路2段41號"跟家人一同前往
到亞都麗緻的巴塞麗廳之後,向服務人員出示禮券
結果服務生卻說:"小姐不好意思,這不是我們這邊的禮券,這是麗緻巴賽麗的"
蛤??!!  


對麗緻體系不熟的人,怎麼會知道"亞都麗緻巴賽麗"跟"麗緻巴賽麗"的差別呢?
況且,禮卷上只有亞都麗緻飯店的地址,完全沒有標示"麗緻巴賽麗"的地點
誰會知道這家餐廳在哪裡啊!!!!! (震怒+丟筆)

有圖有真相,真的甚麼都沒有標註啊 (再丟一次筆!)


因為飯店的疏失,除了無奈的付了100元的泊車費

還得在尖峰時段的台北市從民權東路再開往忠孝東路去用餐
不是心疼100元停車費(不過在下班時間開車確實很惱人)

但五星級的飯店會犯這種錯誤實在很難理解,
即使飯店和餐廳人員都有道歉,但仍然難釋懷啊~~(菸)

=========抱怨結束分隔線===============

"麗緻巴賽麗"位於sogo復興館3樓,手扶梯上三樓後右轉走到底就可以看到了
(是說我復興館逛了幾百次怎麼從沒發過這一間??!!)
裝潢以黑與白為主,簡潔大器

坐在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繁華但不好看的東區
更酷的是靠窗的這一排鷹架(是鷹架吧?)
這張照片是仰頭往上拍的,稱不上美但是很有未來感


由於禮券只能點"晚間套餐"的限制,這天可以選擇的主餐有兩種--鮭魚&春雞
餐單上雖然是寫著"嫩煎鱈魚",但服務生有特別說明鱈魚販售完畢而改用鮭魚代替
而原本搭配春雞的副菜"洋芋絲煎餅"也被替換成紫米飯

既然是套餐,那麼除了主餐之外當然還有麵包、沙拉、湯品、甜點與飲料
這樣一套是 NT880+10%

先送上的麵包讓我挺滿意的,麵包的溫度恰到好處

麵包共有三款,其中有一款是起司口味,熱熱酥酥味道又濃郁,非常好吃
搭配麵包的是鄉村豬肉醬,口感雖有點粗,但搭配麵包嚼起來挺香的。


沙拉也蠻好吃的,蔬果很新鮮,擺盤賞心悅目

沾醬是油醋,這種醬就見仁見智了,就像我很喜歡我爸就覺得不好吃


例湯是番茄湯,呈湯的小湯鍋非常可愛


可惜味道不合我味口,番茄的酸味太明顯,很有罐頭湯的感覺
喝到最後有點膩,搭著麵包一起吃才好一些

主菜來嚕~
先來看一下"嫩煎鮭魚佐白蘭地胡椒醬"


嗯......先看到的就是"鮭魚份量不多"吧
而且主菜鮭魚以及周邊的蔬菜和洋芋泥都非常普通,自己在家裡也可以烤出來的那種
不推薦~

另外一道主菜"芥香燒烤春雞附紫米飯"


春雞給足兩隻雞腿很有誠意,雞肉很嫩調味也不錯
和鮭魚相比春雞好吃一些,但如果要說有飯店的水準,似乎還是差了一段距離
紫米飯....就是我家平常在吃的紫米飯,一模一樣啊!

主餐被我批評得一文不值,不過接下來的甜點--cheese cake就很值得稱讚喔


是味道濃郁、口感綿密滑順的起司蛋糕,最下層的餅乾烤的很脆很好吃
雖然也是偏甜,但跟咖啡搭起來就非常剛好。

結論就是,"麗緻巴塞麗"的用餐環境不錯(安靜)、餐具可愛、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
可是餐點的美味度與價錢不對等,如果再訪的話應該只會order麵包和甜點


麗緻巴塞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SOGO復興館) 3樓
02-8772-16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