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2012/10首爾慢遊--美不勝收的梨花女子大學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2012/10首爾慢遊--美不勝收的梨花女子大學

春川家辣炒雞排把肚子餵飽飽的,理應要散步去梨花女子大學幫助消化
顧慮到15分鐘的腳程可能會對阿姨造成不可預測的影響,於是仍決定改搭計程車
司機大叔在知道我們的目的地如此近之後就焦急的說”walking, walking, short ”

原本以為大叔叫我們用走的,我也連忙搖手表示不要不要,我要坐車” (應該沒有露出傲嬌樣)
後來發現大叔是在解釋 走的距離比較短、開車反而要繞一圈
不過還好,這樣繞一下只要27000won
坐地鐵的話也很方便,從梨大站2號或3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即可

一進校門的左手邊就可以看到著名的梨花牆(有著名嗎?)
這牆面比想像中來的小,上頭的梨花是瓷的,看起來質感不錯,是適合拍照的地方

走進校園後就會一直驚嘆「哇,怎麼這麼美!」「哇,好漂亮!
學校蓋成這樣太犯規了
這種場景會讓人以為校園裡都是身型修長臉蛋漂亮還優雅的抱著外文書的美女耶?

著名的大峽谷的確很壯觀,是梨大最著名的景點
峽谷兩邊都有教室和圖書室,一樓則是各式各樣的商店

壯觀歸壯觀,只是這樓梯爬上去真的會想哭(我是繞到另外一邊走下樓梯的)
樓梯上坐著三三兩兩的學生,或看書或聊天或吃飯,果然是校園裡才會有的那份愜意

不只有這峽谷很驚人,整個學校的地形都屬於不是上坡就是下坡的那種
雖然我健壯的下盤足以對付這種爬上爬下的校園
但以前常常從校門口走到山上傳院的經驗告訴我: 
這種路還是少走為妙啊! (為何心中突然冒出"壞路ㄣ湯ㄍㄧㄚˊ"這句話?)

做為一個景點,梨花大學非常的稱職,入眼的全是很有氛圍的中古歐風建築

讓人誤以為是登山步道的小徑

花園步道??

來梨大除了逛街,也別放過校園美景,畢竟台灣沒有幾所學校可以美成這樣啊~~
如果慢慢逛,梨大是可以走上個半小時到一小時的。

感謝老天爺這天賞臉給了個大晴天,太適合拍照了
就以我個人的獨照來結尾巴吧!(被毆飛)

(其他行程請看這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