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台北食記] 發福漢堡--第N訪才發現我的雷品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台北食記] 發福漢堡--第N訪才發現我的雷品
這篇食記將會非常的簡短,因為吃過發福好幾次了都很滿喜歡所以沒什麼好寫的
吃過發福4、5款的漢堡都覺得很讚,簡言之就是漢堡肉很juicy、麵包很好吃
因為吃過很多次都很滿意,每次都隨便點
這次想嚐鮮選了"藍起司牛肉堡",只因為menu上寫著"只有發福吃的到"

BUT!! 我卻徹底的踩雷了~~~
在此要特別澄清,我不喜歡是因為我沒想到blue cheese的"乳酪臭"會這麼明顯
但如果是blue cheese的熱愛者,一定會瘋狂愛上這款漢堡的

因為cheese爆漿啊~~(爆漿的臭臭起司吃的我好痛苦 〒_〒)

今天寫著寫著心血來潮把兩年前的照片拿出來看
才發現薯條從細細的麥當勞薯條變成粗粗的mos薯條,以份量來說好像是變少了
而且薯條沒有附蜂蜜芥末醬了(好失落....)
(上面是兩年前的雞腿堡,下面是這次點的)

YU點的雞腿堡一樣很有水準很好吃
只是我可能不吃牛肉習慣了,這次點牛肉竟然覺得沒有雞肉好吃
兩種肉比起來我真覺得雞肉還更juicy一些呢~

發福廚房公館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
2365-76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