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鹹點] 韓國超市真好逛(2)--韓國麵包粉saseme bread mix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鹹點] 韓國超市真好逛(2)--韓國麵包粉saseme bread mix
既上一篇韓國超市大發現(連結)之後,其實還有一個好物想介紹給大家。


忘記台灣的超市是甚麼時候開始販賣韓國麵包的(跟韓劇同時期引進?),那種外脆內韌超chewy的口感深得我心。去年迷上做蔥花麵包時一度想嘗試韓國麵包,後來發現要有特別的麵包粉才做得出來而打消念頭。


前陣子在韓國超市Kim’s Mart小小的店面裡穿梭時,看到這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鏘鏘! 這不就是韓國麵包(速成粉)嗎?!
二話不說放進shopping cart,成為此行最得意的收穫。回家以後沾沾自喜的拿出來跟老公獻寶,也喜歡吃韓國麵包的YU眼睛也亮了。


不知是否因為外銷的關係,包裝上都有英文解釋,看起來完全不費力。

一盒裡有兩袋粉,一袋粉(250g)可以做8個,換算下來一盒$5做16個麵包,一個9塊台幣左右,這樣很貴嗎? (原諒我在台灣是吃米不知米價的小姐,到溫哥華才變黃臉婆)


麵包粉很有誠意的含了不少黑芝麻,因為是速成粉,做法也簡單:


1. 把70ml的水和一顆蛋(打散比較好)拌進麵包粉裡,拌勻。70ml的水其實很少,所以乾乾的不是很好拌,要花點時間。

2.完全融合均勻後,按照食譜說的把麵團分成7~8的小球,但烤過兩次的經驗發現,分成9~10球更好,大小比較適合入口也不影響口感

3.烤箱用攝氏180度(華氏約360度)預熱好,烤35分鐘即可


Ta-da,mission completed. 的的確確是chewy的韓國麵包


雖然是在溫哥華買的,但這類型產品想必在韓國更是琳瑯滿目,下次去首爾我不要再被零食和泡麵迷惑了,真的要拿出家庭主婦的天賦認真掘新產品(握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