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超保濕的 too cool for school-- Blending BB Cream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超保濕的 too cool for school-- Blending BB Cream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一直試圖回想我到底還有多少彩妝、保養品留在台灣癡癡盼望我回去。)

首爾遊是10個月前的事,在溫哥華不像在台北幾乎天天化妝,所以粉底液、粉餅,甚至連眼線、睫毛膏等都幾乎都被冰起來,這也是為什麼Blending BB Cream 的心得會在買後10個月才出現......

在梨大逛too cool for school的時候,因為店員亦步亦趨的跟在身後,覺得壓力有點大所以只匆匆買了Blending BB Cream 和Egg Mousse Pack。有點後悔這麼晚才開來用,因為Blending BB Cream 是這幾年下來,目前為止用到最滿意的BB霜(粉底液)。以保溼為訴求的她的確名符其實,非常滋潤。


沒記錯的話色號只有兩款,我買的是深色款,色號23。包裝很有質感,瓶身還有樹葉小插圖。

BB霜在管內是螺旋狀,白色是保溼霜/膚色是粉底,但擠出來後兩者不是這麼明顯,稍微抹開後才看得出來。

因為皮膚極乾,過去的經驗是在用粉底液或BB霜時都要調乳液進去,不然2、3個小時後乾紋就會很明顯(尤其是眼下)。這一款讓我很愛的原因就是它完全不需要另外加乳液進去也可以保持正常妝容,滋潤度超好。當然妝前保濕還是要做好,不然神仙也救不了乾燥肌。

除了臉之外,我也會多拍一點在眼下充當遮瑕膏底霜,效果也不錯,不會出現明顯乾紋。最神奇的是和膚色的融合效果,因為去德國玩了兩個禮拜,天天曬太陽的結果就是黑了一個色號,回來後實驗性質的再擦一次Blending BB Cream,一分鐘後竟然也和我曬黑後的膚色無縫隙接軌,看起來超自然超smooth的,完全沒有帶面具的感覺,這款真的好威,成為我心中的BB霜第一名

有去韓國玩,買一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