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毛毛人的除毛用品(上)-Sally hansen脫毛乳液、The Body Shop蜜蠟、Parissa waxing strip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毛毛人的除毛用品(上)-Sally hansen脫毛乳液、The Body Shop蜜蠟、Parissa waxing strip
身為男性賀爾蒙比較多的女性,從小就必須學會跟手毛腿毛和平共處或如何剷除他們因為手毛長又密,國中時期被幼稚的男性同學取了很多例如毛怪阿毛猩猩剛果(那時有一部很多黑猩猩的電影叫剛果,個人認為這是所有綽號中最傷人的一個 T_T)之類的綽號,那時正處於在乎別他人眼光也自信不足的年紀,在因為綽號很受傷之餘也想盡辦法殲滅自己的手腳毛,拔的、刮的、蜜蠟樣樣來,當然也呷緊弄破碗的對皮膚造成一些傷害。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國、高中的女生看到這篇文章,但真心的想跟妳們說: 不需要太在乎別人對妳外表的評價,也不要因為這些評價就失去自信而急著變成別人想要的樣子。因為十年後,回頭看過去,妳會知道那些用言語傷害妳的人只是幼稚而已

年紀越來越大,現在對手腳毛也較不在乎了,手毛放任它長,要穿短褲的時候刮一下腿毛。在實驗過多種方式之後,發現最適合自己的還是洗澡時等毛細孔張開後,用刮的

落落長的前言說完了(現在只要說到"想當年"就會說ㄧ堆,是初老了),接下來分享一些曾經用過的除毛產品。

Sally Hansen hair remover lotion

前幾年網拍上很容易買到,不過剛才去y拍上搜尋竟然沒有? 印象中一大罐只要台幣200左右。因為快速又好用,只要像擦乳液一樣把lotion抹在手上,5分鐘後用毛巾邊搓邊洗,雙手就乾淨溜溜了,用了好幾次也沒有出現過敏反應,整體而言還滿喜歡的。

The Body Shop除毛蜜蠟組
這是我高中時期用的產品啊~(遠目) 

先把蜜蠟隔水加熱使其軟化後,塗在除毛布上,然後貼在想除毛的部位,貼緊肌膚,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撕起來。不過因為真的太痛了,在撕起來的前一秒都好想哭,更糟的是痛感會持續好一陣子,皮膚熱熱刺刺的就算了有時候毛孔還會滲血(囧),所以用兩次就宣告放棄(另外也是因為要把蜜蠟弄軟有點麻煩)。

我能想到的唯一好處,大概只有除毛布可以重複使用。

Parissa waxing strip
Parissa是加拿大品牌,藥妝店和部分超市都有鋪貨,在美國、英國、澳洲、歐洲也都買的到。其實在歷經The Body Shop蜜蠟的慘痛經驗後,我對蜜蠟脫毛敬謝不敏,會使用Parissa是因為剛到溫哥華的時候我住home stay,而home owner剛好就是Parissa的員工,所以便熱心的拿了一些試用品給我。

Parissa的產品線非常齊全,依據部位的不同細分成臉&比基尼、眉毛、腋下、身體等產品,不過說實話我覺得差別只在於蜜蠟貼布的size不一樣而已 XD。包裝除了貼布之外,還會附贈舒緩精油,精油的味道不是很好聞,但確實有點舒緩效果。

使用前用吹風機把貼布吹軟,然後從中間撕成左右兩半(也就是說一塊蜜蠟貼布其實是兩片),緊貼在需要除毛的部位後,一樣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撕起來就好。

個人覺得Parissa比the body shop好用太多了,1)比較不痛,但這有可能是因為經過了10年後我的除毛耐痛度增加了; 2) 用完後皮膚沾黏到蜜蠟的機率很低; 3)方便,用吹風機吹一吹就可以用了。

如果對蜜蠟除毛有興趣的人,到加拿大旅遊的時候可以買來試試看,價錢可以參考官網(請看這裡)。以身體組來說,20片貼布賣加幣$12,換成台幣的話一片約18元,不是很便宜但可以玩玩看 (終於有了除了楓糖漿之外可以買的東西了 XDDD)

不知不覺打了一堆,該收工了。下一篇再來分享我用過哪些產品來對付更難纏的鬍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