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Etude House水足感膠原保濕導入精華 & wonder pore清潔面膜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Etude House水足感膠原保濕導入精華 & wonder pore清潔面膜
美妝心得總是拖很久才寫的出來,因為不喜歡瓶瓶罐罐堆在化妝檯上,總是堅持把已經打開的產品用完後再開新品來用。也因此,去年在首爾明洞買的etude產品,竟然一年多後才能寫心得啊~~(抱頭)

etude敗家實記請看這裡(但因為人爆多很難逛所以只買一點),今天要分享的是水足感膠原保濕導入精華和wonder pore清潔泥土面膜

水足感膠原保濕導入精華 (官網連結)
水足感膠原保濕系列有口皆碑,我皮膚很乾所以對保濕產品都很樂意嘗試。在把它打開來用之前已經把同系列的面膜用完了,面膜效果沒有讓我很驚喜,因此對於導入精華的期待值有稍微降低一點。

導入精華和同系列面膜一樣有甜甜的果香,質地稠稠的,有一點黏但吸收度還不錯,擦完之後也真的會有種"肌膚有喝水"的感覺。不過持久度和保濕度比較適合夏天,對我這種乾肌人來說還是得另外補一層精華液才行。
時序入冬,最近皮膚乾的嚴重,上禮拜把它倒在紙面膜上想用敷的,沒想到相當熏眼,敷完以後眼睛也紅了,可能含酒精(?)敏感肌人請小心~

身為導入液,廠商的說明是有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不過老實說我感覺不出來對後續吸收的影響,雖然對後續吸收沒差,但把它當作保濕凝露之類的東西來用是還不錯的。

onder pore clay clear 泥土面膜
這是去年推出的新品,現在想必很多人都用過了吧,不過奇怪的是台灣etude house的網站上有這系列的產品,但就是沒有這一項。

外包裝上寫著7 in 1,訴求包括平衡肌膚酸鹼值、維持毛孔彈性、深層清潔毛孔、縮小毛孔、控制油脂分泌等等,這些訴求看看就好,很多都只是換句話說而已,而且不管什麼產品,只要能徹底做到一兩項功能就要偷笑了。

試品用給的份量無法抹全臉,不過反正是針對毛孔清潔的面膜,抹在T字部位和兩頰靠近鼻翼的地方也綽綽有餘,看來廠商是有精準計算過的呀~~
顏色灰綠灰綠的,外觀和敷起來的感覺都跟Burts bee的翡翠面膜土很像,有涼感,敷的時候鼻頭會出現一點一點出油痕跡,表示面膜真的有在控制油脂分泌(是這樣嗎?)。跟一般的泥土面膜比起來稍微難洗一點,要沖很多次。

敷完以後毛孔雖然沒有被清空,但粉刺有變得比較容易擠,算是有效果。

這兩樣產品的好用度都是"還可以",因為取代度很高,我都沒有回購意願。不過Etude House產品的可愛外表和粉嫩色調有激發我的少女心(?),我很樂意繼續嘗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