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2013德國偽蜜月住宿篇(4)歐伯阿瑪高 Hotel Der Schilcherhof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2013德國偽蜜月住宿篇(4)歐伯阿瑪高 Hotel Der Schilcherhof
歐伯阿瑪高堡住宿Hotel Der SchilcherhofBooking.com 分數8.4
民宿主人是一對阿公跟阿嬤,看起來老當益壯的阿公相當熱情,停車時他很用力的看前顧後,unload時他很堅持要幫我拿行李,我當然不好意思讓看起來是爺爺年紀的人幫我提重物,但拗不過阿公一把搶走行李的堅持,還是汗顏的讓他替我提上二樓 (汗)

民宿風格很溫馨,房內許多陳設都與宗教有關,當然聖經也沒有少,想必主人有著虔誠的信仰。房間不新但很乾淨,廁所很小看起來也有些陳舊,除了毛巾外也有提供簡單的盥洗用品。

民宿距離Eiscafe Paradiso冰淇淋店不遠,不過走到小紅帽和不來梅樂手溼壁畫就有點距離。行前沒有特別找歐伯阿瑪高有甚麼好吃的,當天晚上只在民宿斜對面的一間pizza店解決,pizza普普通通,但義大利麵很難吃的阿~~

自助式的早餐不算非常豐盛,但基本的麵包、火腿、穀片還是有的,很特別的是有彩蛋,五顏六色的擺一籃非常好看。


幫大家服務的是一位阿姨,她很親切的向大家道早、送上咖啡和熱茶後,就退到廚房門口默默的觀察客人有無需求,這種沒有壓迫感的關注我還滿喜歡的。

不知為何住在這間民宿的客人都是銀髮族,用餐時只有我們這一桌有年輕人。用餐時週圍都是長輩的好處就是大家都不會喧嘩,怕吵的我非常享受這一頓安靜的早餐(只怕我成為其中最吵的人XDD)。Hotel Der Schilcherhof設備不新但氣氛不錯,喜歡”民宿感”的人可以考慮。

Hotel Der Schilcherhof
Bahnhofstr. 17, Oberammergau (Phone: +49 (0) 8822 4740)
=============================================
同場加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