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溫哥華食記] 大口吃肉的快感--韓式炸排 Dae Ji Pork Cutlet House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溫哥華食記] 大口吃肉的快感--韓式炸排 Dae Ji Pork Cutlet House
炸豬排一直是我熱愛的料理之一,不過在吃過勝博殿、杏子這些好好吃的豬排後,對豬排的標準也很高,之前一直很想去的豚王竟然歇業,aberdenn center的勝博殿則是看起來超廉價完全沒興趣。而這家在lougheed的韓式豬排店評價不錯價格也親民,不去試試看看怎麼對得起自己?

(官網截圖)

我們去的是位於lougheed的分店,買車之後時常到這一區吃飯捲天國或去韓國hannam超市買東西,Dae Ji就在hannam超市樓上。二樓有很多餐廳也有很多車位,開車來不用煩惱停車問題。

到的時候剛好是用餐時段,店裡幾乎坐滿不說,外場也只有一個忙的團團轉的服務生,大概等了1、2 分鐘後才有時間來招呼我們。雖然服務生只會送上一罐冰水,但想喝熱水的人也不用擔心,進門的右前方有自助式的飲水機和熱茶可取用。

menu是我喜歡的簡單易懂類型(因為有圖XD),炸排類有魚、雞、豬三種,另外還有漢堡排和一些韓式餐點,價位都在$10左右,如果想一次吃兩種不同的排就要點set menu,set menu也分成a&b兩種,差別在於是味增湯還是泡菜湯而已。



第一次來吃當然想要嘗試多種口味,不過不吃牛的我們無法體驗傳說中超juicy的漢堡排,好在剩餘的選擇很多。兩人各點一份set menu,分別選了魚排、咖哩雞排、pizza豬排和cheese豬排


除了飯和湯之外也會附上一點點生菜與一點點玉米通心粉,雖然真的都是一點點,但視覺上還蠻豐富的。


魚排+ 咖哩雞排的組合,魚排淋的是塔塔醬


pizza豬排+ cheese豬排的組合


這四種炸排,我跟YU的喜好度是咖哩雞排> 魚排> cheese豬排> pizza豬排


雞排用的是雞腿肉,非常的juicy,與略帶甜味的咖哩極搭; 魚排淋上塔塔醬的組合更是萬年不敗,fish and chips不都是這樣吃的嗎 XD

至於豬排在評比中遠遠落敗,主要是因為如文章一開始提到我對炸豬排的標準: 勝博殿杏子豬排,雖然我也知道把日式豬排和Dae Ji的豬排拿來比較是不公平的競賽,但以豬排本身來說,Dae Ji的肉偏乾,而且因為淋醬的關係,外皮並不是酥脆的,真要形容的話是”硬”,冷掉後這種硬硬的口感會更明顯。

雖然覺得”不比想像中好吃”,但Dae Ji的炸豬排確實也很有創意。以pizza豬排來說,即使我覺得不好吃,豬排上先鋪一層番茄醬、再撒上冷凍蔬菜最後鋪上一層cheese,做法很少見,口味很特別。


以後還會再去Dae Ji嗎? 當然會! 雖然豬排讓我有點失望,但雞排好吃耶,而且還有很多偏韓式的料理讓我躍躍欲試,加上只要$10左右的售價,專程開車來吃都願意啊。


Dae Ji Pork Cutlet House
205-4501 North Rd, Burnaby, BC
(604) 566-9107

www.daejifood.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