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溫哥華食記] 期待很高卻好失望的Guu Garden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溫哥華食記] 期待很高卻好失望的Guu Garden
(我的blog長草了長草了.......其實有寫些文章但沒時間更新,等我有空再把之前的補上XDD)

朋友生日約吃Guu,我一直都知道Guu在大溫地區有不少店而且每間風格都不相同,但Guu Garden的位置可以開設的如此隱秘倒是出乎我意料。要不是有人帶路,我唯一看的到的餐廳只有牛角吧!

走上不起眼而且很多階的樓梯才會看到Guu Garden,但最近有點懶的寫食記(這是一個部落客該說的話嗎?),所以不起眼的樓梯和Guu Garden的外觀都沒有拍,一心只想趕快入座吃東西XDD

雖然店名叫Garden,但除了有很大的Patio之外其實看不出來Garden在哪裡(周圍的盆栽應該不算吧!)


店裡的擺設跟官網上的照片相去不遠,只是視覺上沒有這麼寬敞,而且我還蠻嫌棄它的白色塑膠椅的,居酒屋不就是要讓人舒服的吃小菜喝酒聊天嗎? 這塑膠椅有夠難坐,是要怎麼舒服的久坐聊天啦!
(照片取自官網)


Guu Garden的menu有這種正常版的

也有這種可讀性很低的today special的手寫menu

另外還有一種是course menu,也就是店家幫你配好菜的套餐,有$20 or $30/per person兩種選擇。基本上$30的只是把$20的tuna tataki換成生魚片,個人覺得非常划不來。


體貼的壽星在訂位的時候就先預約了$20的course menu,不過發生的瞎事小插曲是原本出席人數是4人,後來約一約變成6人,waiter就跑來說當初訂course menu的時候只說4個人而已,所以剩下兩個人要另外點餐,而且course menu有用餐1.5小時的限制blahblahblah。

後來我們想想如果有兩個人單點其他菜色,那是只有這兩個人可以一直無限坐但其他人1.5小時候要先走人嗎?於是又wave down服務生來解惑,waiter似乎是被問傻了說他去問問看再回覆我們,後來變成另一位服務生來解釋說如果是4人course 2人單點的話就沒有用餐時限的問題,然後也解釋說course menu是最少四人才能點而不是只限四人。嗯,雖然Guu Garden的waiter普遍來說都長得很可愛(咳~這不是重點),但說詞反反覆覆這樣客人會不開心喔~

抱怨過一輪服務後,接下來要來抱怨食物了(誤)。

首先來看看course menu裡的各位朋友。
Edamame就是毛豆,沒什麼好解釋的,不過竟然是熱的,毛豆不應該是涼菜嗎?


Ingen Fries 炸長豆,很普通,鹹酥雞攤比較好吃。

Ga-Den salad
目前為止比較喜歡的一道,但也不算非~常好吃,簡單來說就是蝦+酪梨+生菜,但因為dressing酸酸甜甜,是還不錯的開胃菜。只是酪梨有點太生,旁邊的炸蝦餅....ㄟ ….是炸起來放很久了嗎? 完全軟掉耶~

Tuna Tataki
照片中是已經被夾走兩塊後的模樣,所以分量還算有誠意,鮪魚的厚度也夠,但吃起來好plain,即使沾了將還是覺得有點無味,相較之下在岸本吃的tuna tataki雖然很薄,但口味好吃到破表。

Chicken Karaage
嗶嗶,有juicy但完全不燙口炸皮還是軟的,這道可以不要拿出來丟人現眼嗎?


His Ebi Mayo
長得很漂亮,但非常不好吃,只吃半個就有很膩的感覺。炸物想必不是Guu Garden的強項,怎麼所有炸物都可以炸成軟的!(翻桌)


BBQ Beef Short Ribs
中規中矩,調味和肉的軟硬度都還可以,而且吃起來比所有炸物都燙口XDD


Assorted Oden(沒拍)
也是中規中矩,跟在其他日料店吃到的關東煮差不多。

Kimchi Udon
沒機會拍到,就知道這道菜有多受歡迎以及之前的菜有多難吃了吧,這是course裡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烏冬炒得恰到好處,不韌不爛,只可惜分量少到一人只能吃一口,吃完這珍貴的一口都要流淚了。

Dessert
我不知道甜點是什麼,因為沒有送來而且後來我們也吃飽了再說對菜色不抱期望所以也就算了

接下來是其他單點的菜色
馬肉tataki
這是服務生推薦給我們的,同行的朋友都覺得很不錯,但我跟YU覺得普通而已,肉質很嫩但沒有特別味道(我一直認為馬肉應該要有獨特的味道才對),不過配上洋蔥和沾醬後還不錯,算是大勝tuna tataki了。

烤鴨肉
有點肥,不過可以把鴨肉很軟嫩。


Fried Mazarella Cheese
完全不建議的一道菜,炸過再丟進湯裡到底是哪一招? 炸皮變得好軟好噁心(扭),不能就好好的給我炸起司球嗎?


炭烤魚鰭
推薦噢,吃起來好像淡水的烤魷魚片,很適合下酒的一道菜。


後來因為一直聊天覺得有點口渴,加點了一壺外型很有禪意的綠茶,大家都開玩笑說這一壺說不定10塊,結果結賬時發現沒有算錢,是拿來抵我們的dessert嗎?


這一餐下來總共吃了13道,但我會再點的只有kimchi udon炭烤魚鰭,以CP值來說是不值得再訪了。但如果是要選一個可以坐下來好好聊天、邊吃邊聊的地方,Guu Garden還是可以考慮一下,畢竟夏天晚上坐在patio還蠻舒服的。

Guu Garden
888 Nelson St M101, Vancouver
604-899-0855
guu-izakaya.com/gar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