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育兒用品] 奶粉試用品,不拿嗎?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育兒用品] 奶粉試用品,不拿嗎?
這篇文章早就應該寫了,因為沒什麼內容(這樣說自己的文章對嗎)照理說很快就可以打完收工,但我最近真的好懶啊~
(真心佩服那些帶小孩也認真寫文的blogger,每次跟小人戰鬥完我都只想放空或看個running man笑一下,根本不想打字啊~)
(另一個暗黑想法是因為他們都是葉佩文所以才這麼認真吧XDDD)

卸貨前不知道在哪裡看到過來人說只要上網去register,奶粉廠商就會送sample來。溫哥華這裡的奶粉品牌不像台灣那麼多,一般超市可以買到的只有三大品牌: similac、enfamil、nestle。

勤儉持家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種機會,立馬去similac和enfamil註冊。(沒有去雀巢註冊是因為register完前兩家就覺得有點累了.....)

similac就是台灣的亞培新美力 https://www.similac.ca/
enfamil是美強生旗下的優兒A+ http://www.enfamil.ca/

兩個網站都只要加入會員,填一些基本資料,然後大約兩周後收到enfamil的試用品,similac比較晚,差不多是一個月後。


來看看兩家廠商寄了哪些東西。



enfamil很大一盒,裏面有奶粉隨身包10包(regular gentlease兩種)、6罐59ml的ready to feed 和一個拋棄式奶嘴頭、一包濕紙巾。


雜誌也做得很精美,雖然是奶粉廠商,但也是很義務性的提醒你母奶才是最好的選擇,也有教怎麼哺餵母奶。



最重要的當然是coupon! enfamil的折價券給的比較少,期限也短。不過它的網站上本來就可以下載折價券,所以就算寄來的少也無所謂。


similac寄來的也是一大盒,內容物也相當豐富。



有8罐59ml的ready to feed 、一個拋棄式奶嘴頭、兩罐奶粉試用罐(regular和半水解款)。當然也有一些brochure和折價券。




在收到這一盒之後的兩個禮拜,又收到similac寄來的rebate cheque,真是搶生意搶很兇啊。



我是幾乎沒有母奶的人,在剛把藍莓帶回家的那幾天兵荒馬亂,ready to feed幫了很大的忙。
雖然藍莓是個毛很多的嬰兒,但在食物上不挑嘴,兩種品牌的ready to feed都很捧場。我也兩種都喝過,甜度差不多,喝起來都很像麥芽口味的牛奶,enfamil稍微濃一點

有陣子藍莓因為腸絞痛夜夜哀嚎2小時,我用盡各種辦法希望可以舒緩她的不適,其中包括把奶粉換成similac的半水解配方,用的就是similac的試用罐。我必須說半水解怎麼這麼難喝啊,有種很腥的味道,雖然藍莓一樣不挑嘴乖乖喝下肚,但我覺得這口味太恐怖,加上腸絞痛也沒有改善,最後還是換回原本在喝的Enfamil。

試用品說穿了是廠商的行銷手段(當然也可以視為廠商的誠意),不過可以試試看寶寶喜歡喝那一種,剛開始奶量不足的媽媽也可以拿來應急。

有時間的話也不妨去similac或enfamil的網站去逛逛,有很多關於不同月齡的寶寶應該有的發展指標,當然也有懷孕各階段的資訊,值得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