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溫哥華食記] 令人失望的台菜--聚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溫哥華食記] 令人失望的台菜--聚
因為很怕吃到難吃的東西(自己做的不算XDD)
凡是外食一定會上網查評價,會拜訪的店基本上也都是很多人推薦的
但是....做人不能鐵齒,做足了功課也會有跌個倒頭栽的時刻 :(

這間位於Richmond的中式料理""(Dinesty)
不知道是真的不好吃還是我們一行四個人都不會點菜
雖然很多網民都推薦,但我真心覺得不好吃耶
不可否認的是生意真的很好
等待區的位子不少,卻做得滿滿的
一踏進店內就會看到一做茶壺牆,滿滿中國風


經過20分鐘的等待後終於入座了
menu
非常厚一本,而且有圖示,老加點起來也不困難
除了必點的小籠包之外
還點了臭豆腐、醉雞、蟹粉拌麵、排骨炒年糕、燒餅油條、紅油抄手、蟹殼黃、芝麻包
(
因為沒拍照所以有點忘記到底還點了甚麼....)

小籠包搶先上桌

小籠包不錯,皮不算薄但也不厚,吃起來蠻鮮的也內含湯汁
就一般餐館來說算是有水準的
另外讓我覺得還不錯的還有蟹粉拌麵、排骨炒年糕和蟹殼黃
蟹粉拌麵是看別人推薦而點,麵條有點介於麵和麵線之間
蟹粉味道還不賴,可惜麵有點煮過頭
排骨炒年糕則是第一次吃到這個組合(還是韓式年糕)口味偏京都排骨那般甜甜鹹鹹的味道
年糕也炒得剛剛好,不軟不硬很順口
蟹殼黃的皮酥脆也不會太乾,蔥的鹹度也夠

接下來要介紹的菜就......(因為邊吃邊失望所以並沒有照甚麼相)
臭豆腐並不道地,可能是考量老外口味所以味道聞起來很淡
可是口味也淡就有點說不過去了
炸也炸不夠,吃起來相當無感,附的泡菜倒是蠻道地的台式泡菜

醉雞,完全沒入味的一道菜,我自己做的都比這好吃,不推薦

紅油抄手,抄手本身還OK,但調味也不對
芝麻包,ㄟ....內餡雖然不乾,但皮不是很好吃
讓我完全推翻這家店的原因就出在燒餅油條啦

送上來的時候大家都傻眼了,這不是油條.......這是麵包吧!!
又見過內餡這麼扎實的油條嗎?!
想當然爾口感當然很差了...(還我朝思暮想的油條來!!)

....不推薦這家餐廳,除了餐點令人失望之外,店內也異常的吵
服務生杯盤都用摔的,刺耳的瓷器碰撞聲不絕於耳,用餐環境算是很差的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