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2012/10首爾慢遊--肉好硬菜好老的新村八色肉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2012/10首爾慢遊--肉好硬菜好老的新村八色肉

今天要來說說首爾行中,唯一令人失望的餐廳了
食物好不好吃見仁見智,我曉得這間「新村八色肉」是很多人心中的必訪名店
但真心覺得不好吃耶!

我拜訪的是剛開幕不久的2號店,一樣是在地鐵新村站附近
離地鐵3號出口大概10分鐘路程


店面長這樣,招牌上有一道彩虹

抵達時間是下午4點,在這種尷尬的時段其實我和阿姨兩人都不是很餓
但一來行程安排了這一站,二來如果這餐沒吃,晚上回旅館後周邊也找不到東西吃
所以還是趕鴨子硬上架的走進去吃了

半開放式的店面很寬敞,每個桌位在燈下都會有小豬造型的可愛桌號吊牌

在沒有飢腸轆轆的狀況下,點八色肉套餐(30000won)我們一定吃不完
各種口味的豬五花是可以單點的,只是當時也不知道該點哪種口味
討論後決定點28000won的兩人套餐
餐點內容是豬五花、干貝& 小鍋泡菜,以及不管點甚麼套餐都會附贈的海鮮鍋
(竟然忘了拍menu,懊惱)

這個時段客人很少,上菜的速度飛快,一眨眼的功夫桌上就多了這些東西:
擺設漂亮氣勢也很驚人的菜盤、一碗苦苦的醃菜、一份辣醬洋蔥、豆芽泡菜(已經放上去烤了)、海鮮鍋

海鮮鍋大的嚇人,一端上來的時候心想:「死定了一定吃不完」
好在後來發現鍋子其實很淺,料也不算很多,圖片中看到的料就是所有的東西了

而且湯滾了之後食材都會縮水,看起來就一點威脅性都沒有啦!
第一次因為份量少而感到開心呢
口味就還蠻普通的,鹹鹹辣辣,不會煮菜的人也會做喔()

沒多久主餐們(豬五花、干貝、泡菜)也送上來了,服務生就開始烤豬五花
當然也會貼心的幫忙剪開(烤盤左上角那一盅就是主餐中的泡菜,很小吧!)

不過我真心覺得不好吃耶~~
肉偏硬,更恐怖的是菜盤裡的菜90%都是老的…..吃起來好難過
烤干貝也不好吃,除了很韌之外也沒有新鮮的感覺
吃不到預料中的美食好想哭,好囧的一頓飯
至於那一小鍋泡菜因為口味偏酸,我個人不喜所以也沒吃很多

除了食物本身之外,令我很想抱怨的另一點是服務
我們在用餐的時候,整間店包括我們只有兩組客人(4個人)
另一組客人已經吃到尾聲了,不需要店員幫他們烤肉或剪肉了
意思就是需要桌邊服務的只剩我們這桌
可是在烤完豬五花之後,服務生把干貝放上烤盤就離開了
等他再回來的時候,有些干貝已經焦了(驚!)

一定有人會覺得你自己也可以動手烤啊幹嘛怪店員!”
但是韓國烤肉店的特色之一就是店員的桌邊服務,
而且那時候是沒有其他客人需要服務的(加上店員人數比客人還多)
以上種種條件還出現東西烤焦的窘況,我個人覺得有點誇張了

我到的時候下午4點,非用餐時段只有一組客人並不奇怪
結完帳離開時約5:30店裡依然只有我一組客人(我們走後就沒人了)
東西不好吃加上服務普通,八色肉真的是名店嗎?
(雖然我去的是2號店電但應該也不至於跟1號店落差這麼大吧!)
這一餐28000won花的好不值啊!

(其他行程請看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