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保濕夠滋潤不足--私心萃系列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保濕夠滋潤不足--私心萃系列
幾年前電視上有一陣子的強力放送的廣告是冰冰姐推薦的LANAMI
對產品內容雖沒有印象

但廣告中不時鬼打牆的LANAMI、LANAMI、LANAMI深深印在我的耳膜中
老實說若不是別人送的話,我去康是美逛個10次可能也不會買絲心萃
因為它的包裝和名稱實在很像媽媽(是"媽媽"不是"貴婦"喔)在用的
產品嘛~~

拿到這一組產品之後,一開始也沒注意品牌
還一度因為味道太像綠迷雅誤以為是台鹽的新產品
直到用了一段時間之後為了寫心得開始幫它們拍照,才發現

"蛤??原來這是鬼打牆且魔音穿腦的LANAMI啊~"

說太多廢話,接下來該看心得了,按照使用順序來介紹


1.清爽保濕噴霧& 2.緊緻水漾凝露
剛開始覺得這兩項產品是一樣的,只是包裝不同而已

因為保濕效果差不多,連味道都很像(聞起來都像綠迷雅的味道)
這幾個禮拜變冷了,才發現清爽保濕噴霧帶點薄荷味,噴起來有點涼感

果真比緊緻凝露"清爽"一些

而提到緊緻凝露我必須說: 這哪是凝露,明明就是化妝水!
只有我覺得"凝露"應該是質地黏稠或帶有果凍感的東西嗎?但它是水啊它是水~~
產品訴求有保濕與緊緻毛孔,保濕效果還不錯,完全拍進臉之後會覺得臉飽飽的
緊緻毛孔的話....得用敷的才會看到效果
不過話說回來,所有的保濕化妝水若用敷的,基本上都可以達到縮毛孔的效果

3.迴齡保濕精華液
這一款評價不錯,滴管式的設計感覺專業又衛生(大拇指)



不像大部分的精華液會稠稠的,它液態的程度與化妝水差不多

之前有看別人分享說3.4滴就可以抹全臉且保濕效果也不錯
可偏偏.....我都滴5.6滴了,用起來還是相當無感
(大概因為我是極乾肌吧)
我評價保濕精華效果的方式是:單擦它可以hold多久而不覺得臉繃
這一罐大概過10分鐘後就會覺得臉緊緊的
而且滴管設計很難施力耶,後來都豪氣的直接用倒的 @_@

4.逆時空活膚霜

聽名字覺得很厲害吧! 訴求也很誘人: 延緩老化、消除皺紋、撫平細紋
質地跟麗仁堂water drop cream很像,就是摸起來像乳液、推開後偏水的質地

(現在好像很多保養品都做成這個路數的?)

這類型的產品都被我歸類成"清爽型保濕",也就是(對乾肌來說)適合夏天用的產品
剛擦完會有保水透亮的感覺,但因為補水不補油,冬天用就不夠滋潤

5. EGF胜肽肌因面膜

我對這名字很有意見,取因而不是
就表示跟"基因"無關,純粹為了讓人覺得比較厲害而沾個邊
但就是這種同音異字的詞被濫用所以小孩用字遣詞才常常寫錯字! (激動甚麼
→_→)

回到主題~(撥瀏海)
面膜紙有點厚度,精華液偏稠但量不多,有保濕效果但不算非常優越
敷完如果只搭配逆時活膚霜,保濕效果撐不到隔天早上(不過對油肌來說應該足夠)
加上我本來就不喜歡耳掛式面膜,所以這一款面膜不在回購清單內

這五項產品裡,會回購的大概只有"緊緻保濕凝露"吧
其他品項都只能做到保濕,但滋潤不足
不過緊緻保濕凝露的包裝是玻璃瓶,很重,這點我不喜歡啦!


產品資訊可以參考LANAMI網站 http://www.lanami.tw/goods-tw.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