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Oriks 黃金魚子BB霜& 陶瓷肌蜜粉餅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Oriks 黃金魚子BB霜& 陶瓷肌蜜粉餅
這兩個產品是買震動海綿時送的
震動海綿我覺得還不錯,可以避免妝太厚的問題,且最心儀的好處是不沾手
不過今天的主角不是震動海棉,而是兩個贈品 XDD

去年10月回台時整理櫥櫃,才赫然發現還有這兩位朋友一直在台灣默默的等我回來
先來說說魚子BB霜好了
包裝走金光閃閃的高貴路線,
壓頭還有防護罩,挺貼心的設計

產品介紹是這樣說的:
採高含水water drop質地,觸感滑順.....

多種保濕精華為基底,讓肌膚更保濕、妝感服貼
總言之就是宣稱保濕效果很厲害就是了

擠出來就跟一般粉底差不多,就沒有特別拍照了
擦起來很輕薄,不會有粉感
當然相對的遮瑕力不夠,黑眼圈只能遮三成
因為輕薄,我習慣擠多一點用手推勻之後再用海綿壓整臉

遮瑕效果會比較好,看起來也會更自然
保濕度的確還不錯,在眼下舖兩層也沒有卡粉的跡象
沒有厚重妝感又有保濕度很中我的意
可惜沒有防曬功能,對防曬控來說是非常致命的缺點!!(←自己擦防曬是會死喔)

陶瓷肌蜜粉餅的包裝也很美,顏色典雅,鏡面也做的很有質感但很容易刮花


不過一拆封打開來看的時候著實被嚇了一跳
這.....會不會太閃亮了一點,往臉上擦還得了??!!

還好這層亮粉只是假象,把表面的亮粉刷掉後,其實只是帶珠光的蜜粉而已
效果是低調的曖曖內含光型,擦起來也的確有"陶瓷肌"效果
不過上很多層的缺點就是會顯乾

實際上在手指上讓大家看看,不過先說好有圖慎入
因為我的手是紋路很深又很黑的工人手,被嚇到別怪我











只有食指有上蜜粉,從照片裡看的出來有一點遮瑕效果,指節紋路也有淡化
擦在臉上也差不多是這種效果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