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台北食記] Pierre Marcolini 巧克力薄片,是我口拙吧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台北食記] Pierre Marcolini 巧克力薄片,是我口拙吧
這是好友Jennifer送我的禮物,雖然不知道為甚麼要送(恭喜我終於嫁出去了嗎XD)
但非常開心收到這麼精緻的可愛小禮



孤陋寡聞的我雖然喜歡吃東西,但不太追逐流行(←就是跟市場脫節的意思)(囧)
所以當號稱巧克力之神的Pierre Marcolini在台灣已經風靡一時且開了2.3間店之後
我依然完全不認識它,若不是Jennifer有心還特地去排隊買來

我在路上瞥見Pierre Marcolini大概會以為跟皮爾卡登有關係(亂入)

東西會這麼貴不是沒有理由的
雖然我不知道這薄薄9片巧克力到底要價多少

但看外觀就知道巧克力之神一定砸了很多錢在包裝和行銷上(誤)
偏厚偏硬的紙袋、有模有樣的brochure、穿衣服的保冰袋、超有質感紙盒....
傳達的訊息就是"我很貴"


薄片禮盒有香料產地兩種,我手邊的是前者
每一片巧克力上都標明各自的口味
雖然大部分都看不懂,但還是可以接收到巧克力在跟我說"我很貴"

but....well.....必須承認我吃不出巧克力的精湛之處
我可以感覺出來它們不是劣質品,但也不覺得它們很厲害
唯一讓我比較驚豔的就是中間那片白巧克力,它是"香草胡椒",
吃起來的確有胡椒的辣味,非常特別
其他就.....普普.....(可能是我口拙,巧克力之神請不要生氣)

當天Jennifer還另外帶了一款甜點給Molly,Molly也慷慨的跟我們一起分享
(我覺得)雖然巧克力不怎樣,不過甜點很讚
原諒我急著吃而忘了拍照,外觀是一個撒有椰子粉的半球體
椰子粉的細緻香讓向來不喜歡椰子的我大為激賞
內層則是多層次的巧克力,有漿類也有蛋糕類,雖然質感大不同卻搭配的非常完美

雖然Pierre Marcolini的巧克力薄片不及(我記憶中最好吃的)義大利的AMEDEI
但甜點水準可以媲美la maison du chocolat
若有閒錢(雖然非常大的機率是沒有),會想再試試Marcolini的其他甜點!

2 則留言:

  1. 這篇我有點大笑了 在皮爾卡登和兩次我很貴那邊 都是我的心聲XD
    而且其實這個我朋友也和我推了說有多好吃然後我其實覺得健達繽紛樂還比較好吃

    回覆刪除
  2. 真想看看巧克力之神聽到他的產品比健達繽紛樂還不如的的表情....

    回覆刪除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