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LSY林三益X 柳燕 淨顏刷..........就這樣?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LSY林三益X 柳燕 淨顏刷..........就這樣?
我相信美顏的基礎是“好好洗臉”,也都要求洗臉時務必打出綿密細緻的泡沫,所以洗臉網、慕斯瓶都些可以製造大量泡沫的工具我都有,通常也有認真按摩後再用偏冷的水沖洗,換句話說我還蠻注重洗臉這件事的。


我很幸運的從父母那邊承襲了沒什麼問題的膚質,除了生理期前會長一兩顆青春痘之外,基本上皮膚沒什麼問題,粉刺也不多,所以當看到電視雜誌狂推淨顏刷跟粉刺bye-bye刷的時候,我只對前者有興趣,對她的期待是希望粉刺變少、毛孔變小

我很少認真看美妝品文案,雖然淨顏刷的文案不算創新,但我有被句句擊中
“毛質柔韌密度高、刷毛集中富彈性” 心中OS:好厲害的刷毛!!
”細緻纖維深入肌膚“  心中OS:毛孔一定超乾淨!!
“按摩同時加強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 心中OS: 臉色不再蠟黃!!

人都有不理性的時候,在壓不住好奇心和對“深入清潔”有所期待的情況下,最後還是敗了!! 
(專業宣傳照先來一張)


滿心期待地收到貨、喜滋滋的拆封後,呃.....比我想像中小很多耶。也許是淨顏刷的宣傳照都拍得很近(以突顯刷毛質感?),我一直以為它會跟一隻筆差不多長,沒想到只有手掌的一半。


包裝盒內的襯紙很會利用空間的寫上淨顏刷的介紹以及”活氧亮顏操”,使用方法是把洗面乳擠在手心,再用沾溼後的淨顏刷攪和洗面乳,打出泡末就開始往臉上刷,方向是由下往上,T字部位、眉心、下巴等比就容易出油或長粉刺的地方再多刷幾下。


淨顏刷的質感非常好,刷毛也如文案所說的非常柔軟,我莫名喜歡刷毛的漸層色,最尖端的白毛真的好細好細,完全可以支持“把毛孔清乾淨”的說法。
(宣傳照比較容易看清楚)


因為刷毛細又集中,要打出綿密的泡沫當然不是難事,心得是不用加太多的水就可以刷出很細很細的泡沫,過多的水反而會使刷臉的當下一直有水往手肘的方向流(然後水就會滴出洗手台外或是搞的地上有水滴很討厭)。


按照說明書,刷完臉之後先用水把刷子沖乾淨,然後斜放就好。說到斜放,我認為這是淨顏刷在設計上要強化的部分,要嘛就設計一個置放架隨刷子一起賣,要嘛就設計一個漂亮的可拆式吊環。斜放真的是一件理論上很簡單但其實很困擾人的東西,理論上應該讓刷頭在下,才能讓水分往前端集中,避免濕氣悶在尾部而滋生細菌等等,但如果要讓刷頭向下,勢必要拿東西墊在手把下,可是這麼一墊,刷毛就會接觸到其他地方(例如洗手台邊緣或置物架檯面),在心理上我認為這樣很髒,總之最後做法是綁上一醜醜的橡皮筋掛在吊環上。

另一個不算很困擾的缺點是刷毛很難完全乾燥(我在北美都不行了想必在台灣更難),沾過水之後就無法回復到當初的蓬鬆,刷毛會一小束一小束的集結在一起,這一點並不影響使用,純粹是視覺上不太爽而已。

為了確認淨顏刷的效果,剛買來的第一個月我非常認真的每天都刷,也遵從使用說明由下往上刷並加強鼻翼、下巴等部位,每個禮拜都認真觀察粉刺有沒有變少,四個禮拜下來,答案是......沒有!!

乾淨的毛孔呢?漸入佳境的紅潤臉色呢?越來越好吸收的保養品呢?......通通沒有啊~(跪倒)

這隻大受好評且每次洗臉都洗到手酸的刷子,對我來說有點雞肋,我沒有後悔買它,畢竟刷起來是真的很舒服,只是目前感受不到它有帶來什麼明顯好處,如果對於深層清潔有很高期待的人,或許去買超音波洗臉機比較實際(?)

題外話
雖然效果不如預期,但刷子本身的質感真的是沒話說,去看了林三益的產品後發現有的產品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價錢一點都不可愛,還是很令人心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