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懷孕周記] 10W--正式被認證是個小人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懷孕周記] 10W--正式被認證是個小人
又到了超音波的日子。

這次醫生幫我約的是晚上八點,與上一次下午受檢的光景完全不同,一推門進去,等待檢查的人多到waiting area都快沒位子坐的程度,想當然耳check in之後就是漫長的等待。

硬要比較的話,這次的心情有稍微放鬆些,畢竟上次照出來的結果是一切正常,著床位置正確、胎兒也有心跳,加上這三個禮拜持續的害喜都顯示藍莓還活著,基本上沒什麼好擔心的。

有了之前白忙一場的漲尿經驗,這次老神在在的只帶了些微尿意進入診間,果然順利的沒有被叫出去尿一杯再回來照 XD

很巧的跟上次遇到同一位醫檢師,她先是問我上次檢查結果皆正常為何要再照一次,我如實轉述醫師的話之後她也沒問什麼就開始塗凝膠了。與上次不同的是醫檢師沒滑幾下就皺了眉頭,探頭一度在肚子上停留很久,看著醫檢師深皺的眉頭我突然好緊張,心裏小劇場上演著“是四肢不健全嗎?”、“寶寶有問題嗎?”、“沒心跳了嗎?”

結果當然是多慮了,數據顯示藍莓很健康的持續長大中,現在長到3.5cm,心跳每分鐘169下。三周前幾乎有藍莓一半大的yolk現在變得小小一顆,嘖嘖,便當就快要吃完了嗎?

最後當然也印了一張藍莓的照片帶回家,這次照片上打的是baby而不是fetus,藍莓已經被認證是個人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