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溫哥華食記] 台式簡餐比一比part2--大頭仔&tea wok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溫哥華食記] 台式簡餐比一比part2--大頭仔&tea wok
上次寫過台式簡餐比一比--圓香、美味關係、風信子 ,今天再添兩家給大家參考。

從手搖飲料起家的大頭仔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但我不知為何來溫哥華兩年了都沒吃過。吃過一次之一試成主顧,大頭仔是目前台式簡餐餐廳中我覺得最推的一家。菜色跟圓香類似,一樣有主菜加個$2~3升級成套餐,或是炒飯炒麵這類菜色。

喜歡大頭仔的原因除了好吃之外,份量很剛好,不會吃不飽覺得哀怨,也不會吃不完覺得浪費。然後在整理完照片之後,才發現我也太愛吃炸物了吧!

排骨麵
 鹹酥雞麵


排骨飯

五更腸旺

湯麵的湯頭鹹度和麵條軟硬都拿捏得不錯,所以我蠻喜歡點湯麵的。炸物沒有油膩膩的感覺,套餐裡的小菜雖不到非常好,但跟其他簡餐店相比有稍微優一點。飲料也是在幾家簡餐店中我覺得表現最好的,至少珍珠煮的很Q。

盛讚過大頭仔之後,要來好好地數落一下tea wok了。tea wok我只去過一次,但應該不會有第二次。

因為真的太喜歡吃炸物,所以又點了排骨麵跟紅糟肉飯。不是我想抱怨,但這擺盤、這分量,真的太空虛了吧!雖然我產後一直瘦不回來,但也不能這樣對我啊~撇開分量不說好了,紅糟肉.....非常不合格,長得不紅糟,吃起來跟炸排骨淋上照燒醬沒有兩樣,肉也以肥肉居多,害我吃得有點痛苦。整盤食物裡面最好吃的是那塊紅燒豆腐。

排骨麵看起來沒有那麼像減肥餐,但其實份量也不多。排骨還行,但湯麵就....沒有味道就罷,麵也煮過頭了,爛爛的口感不好。

tea wok的唯一亮點是老闆招待的糖霜香蕉,漂亮也好吃。


大頭仔跟上一次推薦的風信子,兩間相比,大頭仔贏在分店多、交通便利、餐點選擇多,所以如果硬要選一間來吃的話還是會選大頭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